omniture

日外驾驶规则不同;JAF发布视频,提供日本快乐驾驶相关安全提示

2020-02-05 14:47 7112
2月4日,日本自动车连盟(以下简称“JAF”)宣布推出专门的网页,为国外游客提供日本驾驶礼仪和规则视频指南,在网页上发布视频剪辑。

东京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2月4日,日本自动车连盟(以下简称“JAF”)宣布推出专门的网页,为国外游客提供日本驾驶礼仪和规则视频指南,在网页上发布视频剪辑。

-目标在日本享受安全、无麻烦的驾驶体验

这些日子,外国来日游客驾驶租用车辆的交通违法事件和事故呈上升趋势。为了帮助他们在日本安全、无麻烦地享受驾驶体验,JAF制作并发布了一些视频,概述了日本与其他国家在驾驶礼仪和规则方面的差异。

-中文视频,以解决三个困扰海外游客的问题
https://video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454/202001316311/_prw_PM1fl_tb0z386w.mp4

这些短片描述了一位海外游客和一位日本居民一起开车旅行。游客发现与他的/她的国家的做法不同时,日本居民给出了解释。视频内容旨在获得观众更多的同理心。这些视频使用英文制作,另外五种外文版本提供法文、德文、中文、越南文和葡萄牙文字幕。JAF一共提供六种语言版本,让许多外国来日游客能够了解这些指南。这些视频讨论了与日本驾驶礼仪和规则相关的三个精心挑选的问题,这三个问题对于外国游客而言可能特别令人费解。

1.左侧行车交通系统
70个国家和地区实行左侧行车交通系统,日本是其中之一。

2.停车标志
在日本,停车标志是点向下的三角形,用日语写着“停止”。国际标准是八角形,上面写着“停止”。

*一些日本停车标志上用日文和英文写着“停止”,但这样的标志数量有限。

3.在铁路交叉口前停车
在极少数国家和地区,要求在铁路交叉口前停车。在日本,是有这样的要求的,因为火车穿过狭窄的住宅区和道路。

特别网站“安全驾驶,享受日本旅游体验”
https://english.jaf.or.jp/safe-driving/drive-safe-to-enjoy-your-stay-in-Japan

JAF的官网:https://english.jaf.or.jp/

 

消息来源:Japan Automobile Fed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