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度ESL One及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波兰站燃情决战,完美收官

英特尔
2018-03-28 21:35 10144
全球较大电竞公司ESL与电竞领域知名品牌英特尔共同庆祝2018年度两大电竞赛事的完美收官。波兰卡托维兹Spodek体育馆再次举办英特尔支持的ESL One卡托维兹站和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EM)卡托维兹站全球冠军赛。

加州圣克拉拉和德国科隆2018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电竞公司ESL与电竞领域知名品牌英特尔共同庆祝2018年度两大电竞赛事的完美收官。波兰卡托维兹Spodek体育馆再次举办英特尔支持的ESL One卡托维兹站和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EM)卡托维兹站全球冠军赛。ESL One卡托维兹站于2018年2月24日至25日举行,是首次于波兰举行的Dota 2大型锦标赛。在随后3月3日至4日的周末,全球举办时间最长的职业游戏比赛“英特尔极限大师赛”在此举行了第12赛季总决赛。在横跨两个周末的时间内,16.9万名粉丝涌入Spodek体育馆,观看这两项负盛名的电竞赛事。

2018年度ESL One及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波兰站燃情决战,完美收官
2018年度ESL One及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波兰站燃情决战,完美收官

《Dota 2》、《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星际争霸®II》及其它游戏的全球顶尖战队和队员瓜分超过200万美元的奖金,这是ESL迄今为止累计较高的奖金池。与去年相似,全球较大的电竞展会IEM Expo同期在临近的波兰卡托维兹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6,000平方英尺的展馆内设置了四大电竞舞台及英特尔体验区,成为电竞粉丝必到之处。此外,英特尔与ESL携手举办了首届全球电竞论坛,面向品牌商、赞助商、分析师、投资者及媒体开放。这场主题为“释放未来数十亿电竞粉丝”的论坛在IEM季后赛的前一天暨2018年3月1日举行,其中包括主题演讲、研讨会、研究和其他交流活动。

经过六个地区举行的预选赛,16支全球顶级Dota 2战队参加了2018年ESL One卡托维兹站的比赛,为奖池中的100万美元奖金及通向2017-2018赛季Dota2职业巡回赛的1500积分而战。此次比赛通过10种语言在17个线性和数字渠道上进行了直播,观看时长超过20亿分钟,比去年同期增长232%。

ESL职业比赛副总裁Michal Blicharz表示:“这是卡托维兹再一次成功举办双周末比赛,必将载入史册。我们会信守承诺,展现传奇性游戏并为观众提供无与伦比的电竞体验。今年的总决赛令人无比兴奋,我们很自豪能够为Spodek体育馆的现场观众及全球观赛的电竞粉丝带来这些难忘的回忆。”

在Spodek体育馆的第二个周末,英特尔极限大师赛卡托维兹站决出了《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和《星际争霸®II》的世界冠军。16支《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战队在主舞台角逐50万美元的奖金,而顶级《星际争霸 II》选手分享了40万美元的奖金。第二个周末的比赛在全球38个线性和数字平台上进行了直播。直播合作伙伴制作并分发了12种语言的内容,观众总计观看了超过10亿分钟电竞比赛。

除了现场的16.9万名粉丝,第一周较高同时在线观众数量达到220万,第二周达170万,比去年分别增长了80%和26%。通过Twitter和Facebook上直播、精彩集锦和定制栏目,两个赛事的总曝光量达到1.87亿次,互动量达到930万。

英特尔公司游戏与电竞事业部副总裁兼虚拟现实总经理John Bonini表示:“电竞社区的激情和英特尔领先的游戏技术造就了令人难忘的比赛。英特尔极限大师赛第12赛季持续带来最具吸引力的电竞比赛,我们非常激动能够为电竞的方方面面提供支持。”

第四届IEM Expo迎来了业内顶级品牌商、技术公司和业界知名人士。展馆包括三个独立的电竞舞台,分别进行独立电竞比赛,其中2018 年卡托维兹英特尔挑战赛,邀请了顶级女子《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战队参赛。该展会还包括一个英特尔体验区,让参会者可以亲身体验较佳的游戏和电竞技术,包括英特尔®酷睿™i7/i9处理器、为英特尔技术而优化的顶级PC游戏,以及大型虚拟现实展。

经过两个周末的激烈角逐,以下顶级战队和选手在各自比赛的中拔得头筹。包括:

  • Dota 2:Virtus.pro战胜Vici Gaming,成为2018年ESL One卡托维兹站的冠军。这也是Virtus.pro连续第二年赢得ESL One奖杯。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Fnatic在长达7个小时的比赛中后来居上,击败了FaZe Clan,赢得了2018年英特尔极限大师赛《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世界冠军。这是Fnatic在2016年IEM 卡托维兹站之后赢得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 《星际争霸 II》:Rogue干净利落地4:0战胜Classic,将IEM奖杯收入囊中。
  • IEM 卡托维兹站PUBG邀请赛:在全球IEM观众面前,Avangar赢得了首届PUBG邀请赛的冠军。
  • 2018 年卡托维兹英特尔挑战赛:这是英特尔、ESL和AnyKey为了推动电竞领域的多样化而携手推出的赛事。Dignitas战队第二次亮相卡托维兹英特尔挑战赛的总决赛,此次比赛中他们战胜了Sq.Prospect。
  • VR 挑战者联盟 :经过《不语者(The Unspoken)》和《孤声(Echo Arena)》比赛项目一个赛季的线上及线下比赛,首届VR挑战者联盟巡回赛的总决赛精彩纷呈。两支冠军队伍都将载入史册,他们是《孤声(Echo Arena)》总冠军ec.LiP.se战队和《不语者(The Unspoken)》总冠军Charizard。
  • HGC Western Clash:Dignitas战队在卡托维兹三年内三次夺得《风暴英雄》比赛冠军。在棋逢对手的决赛中,他们以4:3的比分成功地击败了黑马Zealos战队。
  • 2018 年《穿越火线》IEM Expo 邀请赛:四支队伍参加比赛,角逐3万美元的奖金。最终,来自中国的Super Valiant Gaming战队赢得冠军。
  • Puchar Polski Cybersport:第三赛季Puchar Polski Cybersport在IEM Expo上举行了决赛。波兰顶级《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和《英雄联盟》战队角逐约1.5万美元的奖金。Illuminar Gaming赢得《英雄联盟》比赛冠军,Kinguin战队赢得《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比赛。

关于英特尔IE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比赛网站http://intelextrememasters.com/,浏览IEM频道上的活动照片和视频片段http://photos.eslgaming.com/Press。欲了解有关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最新信息,请访问Twitter和Facebook。

1 Juniper Research – https://www.juniperresearch.com/press/press-releases/smart-home-revenues-to-reach-$100-billion-by-2020 

2 来源:思科VNI报告,Strategy Analytics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