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在冬奥会前夕将电子竞技带到平昌

英特尔
2017-11-05 18:14 10487
11月3日,英特尔宣布计划于明年2月冬季奥运会举办前夕,将一场令人震撼的电竞游戏体验带到韩国平昌。

北京2017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11月3日,英特尔宣布计划于明年2月冬季奥运会举办前夕,将一场令人震撼的电竞游戏体验带到韩国平昌。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TOP合作伙伴,英特尔在国际奥委会的支持下,在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前夕将推出两种独特的游戏体验,分别是以暴雪娱乐公司久负盛名的《星际争霸®II》为特色的英特尔®极限大师赛平昌电子竞技锦标赛,以及以育碧的极限运动游戏《极限巅峰:奥运之路》为特色的独立展示赛,后者是2018平昌冬奥会的官方特许游戏。

平昌英特尔极限大师赛
平昌英特尔极限大师赛

平昌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是英特尔与ESL合作推出的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EM)品牌的延伸,任何级别的玩家均可通过于11月举行的全球在线预选赛来争取参与。今年12月,北京将举行一场现场预选赛,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的两名顶级选手参赛,获胜者将在2018冬奥会前夕前往平昌,与其他参赛选手展开角逐。

除了英特尔极限大师赛的精彩赛事之外,英特尔还将通过建立遍及奥运村的游戏亭为所有与会者和运动员带去精彩的互动游戏体验。游戏亭将以2018平昌冬奥会的官方特许游戏《极限巅峰:奥运之路》为特色。奥运迷和竞技迷们也将有机会在一场以《极限巅峰:奥运之路》为特色的展示赛中角逐冠军。相关竞赛和参赛资格细节将在11月份公布。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Gregory Bryant表示:“英特尔十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拓展电子竞技的边界,我们的目标是将电子竞技带到每一个全球性体育赛事平台。从资格赛到开创性的平昌英特尔极限大师赛锦标赛,我们给全球更多人带来令人震撼的电子竞技体验机会,并见证这重要的一步。”

国际奥委会电视与市场营销服务总经理Timo Lumme表示:“我们很自豪能让我们的全球TOP合作伙伴英特尔在2018冬奥运会前夕将这次电竞赛事带到平昌。在上周奥运峰会上,国际奥委会表示将进一步探索电子竞技和奥林匹克运动的关系。未来激动人心,而一切刚刚开始,我们期待着这种体验在平昌绽放。”

育碧销售与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Geoffroy Sardi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通往冬奥会的电子竞技展示赛,它将为粉丝们提供更多途径投入到所喜爱的运动中去。通过与国际奥委会密切合作,我们开发了《极限巅峰:奥运之路》,所以我们对这次比赛充满期待。我们热切期待着看到电子竞技迷们在新的征途一决高下。”  

暴雪娱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表示:“《星际争霸》系列在电子竞技中有着非凡地位,我们非常荣幸《星际争霸II》成为平昌英特尔极限大师赛的比赛项目。能与较大的国际性体育赛事奥运会产生关联,这对电子竞技来说是大好机会,而让我们倍感自豪的是,一批全球优秀的《星际争霸II》玩家将独领风骚。”

ESL首席执行官Ralf Reichert也表示:“电子竞技是媒体和娱乐行业增长较快的领域之一。我们很荣幸能通过助力平昌英特尔极限大师赛锦标赛,助推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电子竞技粉丝现遍布全球,这次平昌的电子竞技赛事必将受到全球玩家的关注。”

英特尔和ESL作为促进全球电子竞技运动快速发展的领导者,将携手推动全程赛事活动的开展,包括在线预选赛、北京现场预选赛,以及2018平昌冬奥会前夕英特尔极限大师赛锦标赛的最终决赛等。作为规模较大的电子竞技公司,ESL已经与英特尔合作了超过15年的时间,为世界上一些负盛名的电子竞技比赛增添了活力,其中包括开展时间最长的全球电子竞技职业巡回赛——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作为游戏技术的引领者,英特尔将通过英特尔®酷睿™i7游戏处理器,以及用于英特尔极限大师赛转播和整个后端云架构中的PC,为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所有平昌现场赛事提供全面支持。

电子竞技迷们可以通过“奥运频道”(Olympic Channel)全球数字化平台,以及其他即将宣布的奥运转播和数字合作伙伴的平台观看比赛。

宣布预告片:http://t.cn/Rlbumi7

英特尔游戏新闻资料:http://intel.ly/2xR5W4b

英特尔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TOP合作伙伴:国际奥委会和英特尔宣布达成全球TOP合作伙伴关系至2024   

关于英特尔

英特尔(纳斯达克:INTC)致力于拓展技术边界,创造最不可思议的体验。如欲了解有关英特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newsroom.intel.cnhttps://www.intel.cn/content/www/cn/zh/homepage.html

英特尔和英特尔标识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

*其他的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其他所有者的资产。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