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悉尼站完美收官

英特尔
2018-05-08 18:06 6454
英特尔极限大师赛第13赛季的首个赛事 -- 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悉尼站 -- 现已结束。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战队角逐冠军,FaZe Clan战队一路凯歌,笑到最后。

- FaZe Clan战队加冕冠军

悉尼2018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英特尔极限大师赛第13赛季的首个赛事 -- 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悉尼站 -- 现已结束。这届赛事令人叹为观止:选手世界一流的表现、看台区激动疯狂的观众都让人印象深刻。转播团队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2018年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悉尼站绝对可以载入史册。

2018年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悉尼站完美收官 FaZe Clan战队加冕冠军
2018年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悉尼站完美收官 FaZe Clan战队加冕冠军

 

2018年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悉尼站现场盛况
2018年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悉尼站现场盛况

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战队角逐冠军,但只有一个战队能赢得总计25万美元奖金的较大分成和万众瞩目的冠军奖杯,并有望赢得英特尔大满贯。FaZe Clan战队一路凯歌,笑到最后。以下就是比赛的概况:

小组赛

A组

A组分组
A组分组

B组

B组分组
B组分组

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悉尼站的小组赛堪称激动人心、甚至令人震撼。A组的TyLoo和Renegades战队在胜者组突出重围,进入季后赛,而SK Gaming和 FaZe Clan则进入败者组决赛。然而,SK Gaming战队并未就此转运,他们输给了当地Greyhound Gaming战队,只打两场比赛就被淘汰出局。Greyhound则在下一场比赛中被FaZe Clan淘汰,即便如此,他们的表现也给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决赛

决赛晋级路线
决赛晋级路线

决赛阶段一共打了五场,并且五次进入加时赛,奉献了无数扣人心弦的动作。仅总决赛就加时两次,最后以16:14决出胜负,所有观众都为新科冠军FaZe Clan喝彩叫好。

英特尔体验区:除了电子竞技比赛之外,英特尔体验区还是每个IEM活动的参与者不容错过的游戏展示场。今年的英特尔体验区邀请与会者参加由英特尔提供的最新电竞和游戏技术。在悉尼IEM举办的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将带来最新的VR和PC游戏体验,包括“守望先锋”*,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Fortnite”*, “PUBG”*,“使命召唤:二战”*,“Sprint Vector Arcade”*,“Project Cars 2”*,“Evasion”*,以及更多来自多个硬件品牌的PC和VR游戏系统。

关于英特尔® 极限大师赛
英特尔® 极限大师赛是全球举办时间最长的职业游戏比赛。这一比赛由ESL在2006年发起,汇集了多款电子竞技游戏的全球顶级玩家。IEM已有十多年的举办历史,被视为全球负盛名、传统的电子竞技比赛。官方网站:www.intelextrememasters.com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