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兰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于3月2日启动,奖金总额高达95万美元

VR 挑战者联盟总决赛及《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女子邀请赛聚焦 IEM Expo
英特尔
2018-03-02 12:33 11360
全球举办历史悠久的电子竞技锦标赛英特尔(R) 极限大师赛 (IEM) 于3月2-4日重返波兰卡托维兹,而本次比赛预计也将成为 IEM 有史以来规模较大的赛季。

北京2018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举办历史悠久的电子竞技锦标赛英特尔® 极限大师赛 (IEM) 3月2-4日重返波兰卡托维兹,而本次比赛预计也将成为 IEM 有史以来规模较大的赛季。在去年的卡托维兹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上,前往 Spodek 体育馆现场观赛的粉丝数量达到173,000名,网络观赛人数突破4,600万,成为 ESL 历史上观赛人数最多的比赛。今年将有更多观众见证《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和《星际争霸 II》世界冠军的诞生。此外,IEM Expo 还将举办《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女子邀请赛以及 VR 挑战者联盟总决赛,其中包含开创全新赛季的第一届 VR 电子竞技联赛。

波兰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于3月2日启动,奖金总额高达95万美元
波兰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于3月2日启动,奖金总额高达95万美元

观看全程比赛,3月2日(星期五)敬请期待 http://live.intelextrememasters.com/

  •  这一为期3天的电子竞技活动的奖金总额为950,000美元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奖金总额为500,000美元
    - 《星际争霸 II》的奖金总额为400,000美元
  • 英特尔大满贯赛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16 强战队还将参加英特尔大满贯系列赛的第七阶段比赛,在过去10场  ESL 和 Dramhack 举办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比赛中率先赢得四场胜利的战队将获得高达1,000,000美元的奖金。
  • 第四届 IEM Expo 将在毗邻 Spodek 体育馆的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最新的游戏和电子竞技技术以及激动人心的比赛将在国际会议中心大型互动式舞台上亮相。
    - VR挑战者联盟 - 游戏:《不语者 (The Unspoken) 》和《孤声 (Echo Arena) 》;赛季总奖金:200,000美元
    - 2018年卡托维兹英特尔挑战赛 - 游戏:《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奖金50,000美元
    HGC 2018 Western Clash - 游戏:《风暴英雄》;奖金:100,000美元
    2018年《穿越火线》IEM Expo邀请赛 - 游戏:《穿越火线》;奖金:30,000美元

英特尔虚拟现实、游戏和电子竞技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John Bonini 表示:“卡托维兹英特尔极限大师赛和 IEM Expo 将成为全球电子竞技世界的中心,超过10万名粉丝将在现场为其喜爱的战队加油助威,更有数百万观众在现上观看比赛。继颇具开创性的平昌 IEM 成功举办后,英特尔很自豪能够继续携手合作伙伴推动电子竞技在全球舞台上的发展。”

关于英特尔® 极限大师赛
英特尔® 极限大师赛是全球举办时间最长的职业游戏比赛。这一比赛由 ESL 在2006年发起,汇集了多款电子竞技游戏的全球顶级玩家。IEM 已有十多年的举办历史,被视为全球负盛名、传统的电子竞技比赛。官方网站:www.intelextrememasters.com

关于英特尔

英特尔(纳斯达克:INTC)致力于拓展技术边界,创造最不可思议的体验。如欲了解有关英特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newsroom.intel.cn 和 https://www.intel.cn/content/www/cn/zh/homepage.html

英特尔和英特尔标识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
*其他的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其他所有者的资产。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