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u Baholyodhin成为Sansiri首席创意总监

并在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出席座谈会

新上任首席创意官Baholyodhin,将负责泰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上思睿的创意和品牌方向

2018
326日由Monocle杂志主编Tyler Brule在香港奕居主持的首次对话中,Baholyodhin与听众分享了上思睿关于亚洲家居设计创新的愿景。

香港2018年3月28电 /美通社/ -- 泰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上思睿(Sansiri)任命创意总监兼设计师Ou Baholyodhin担任该公司首位首席创意总监。Baholyodhin将负责上思睿的视觉识别和客户体验,从设计、开发、营销、媒体、品牌推广和特殊项目等方面塑造品牌。

(从左至右)M+设计与建筑策展人Aric Chen先生,Design Haus Liberty创始人兼建筑师Dara Huang女士,思睿首席创意总监Ou Baholyodhin先生,Monocle主编兼和Winkreative首席执行总监Tyler Brule先生
(从左至右)M+设计与建筑策展人Aric Chen先生,Design Haus Liberty创始人兼建筑师Dara Huang女士,思睿首席创意总监Ou Baholyodhin先生,Monocle主编兼和Winkreative首席执行总监Tyler Brule先生

Ou Baholyodhin接受任命后表示:“我的愿景是让上思睿成为智能家居房产开发商,智能家居将引领人们未来的生活方式,并为房地产行业带来创新方向。 作为泰国知名房地产开发商之一的首席创意总监,我的目标是以一种人性化和可持续的方式,完善上思睿在快速增长房地产行业的前瞻性思维。”

Baholyodhin成立了上思睿创意工作室,这是一个训练有素且才华出众的设计师和内容创作人团队,负责品牌和房产设计。该工作室还将专注于个性化,使每位业主都能感觉他们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家。“新一代客户十分注重体验,所以我们让他们参与创造完美家园的过程,并为其提供独特的购房体验,”Baholyodhin说。

作为上思睿的首席创意总监,Baholyodhin首次在泰国境外公开露面,作为设计专家小组成员,出席了香港展会的对话活动。对话由Monocle杂志主编兼主席Tyler Brule主持,提出了“亚洲家居设计创新”,其中包括创新设计解决方案如何影响下一代居民在亚洲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方式。

专家小组成员Dara Huang为Design Haus Liberty的建筑师、设计师和创始人,Aric Chen为M +博物馆的设计和建筑的首席策展人,对话于2018年3月26日在奕居举行。此次邀请活动在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期间举行,展会是香港重要的文化活动之一。

对话将上思睿定位在传统房地产领域之外,使公司与香港(泰国以外较大的销售市场)的创意界建立友好关系。Baholyodhin的任命和上思睿对话活动是开拓性的努力,为泰国房地产开发商的首创,是对新一代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和品味的创新回应。上思睿对话活动将在全球主要设计城市举行,探讨各种生活方式和生活话题,同时利用其最近投资的6家创新国际企业,创新未来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sansirifutureliving
www.sansiri.com
@sansiriplc

 

消息来源:Sansiri Public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