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思瑞2023年上半年海外销售同比增长150%

2023-09-11 10:43 14233

连续十年稳居海外房地产市场销售份额第一地位

联手400余位房地产经纪打入亚欧市场,力求实现150亿泰铢的销售目标

曼谷202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尚思瑞(Sansiri Public Company Limited作为海外客户首选的第一大房地产开发商,持续保持着令人瞩目的销售表现。作为泰国首家走向国际市场的房地产开发商,十余年来,尚思瑞一直深受海外客户的信赖。该公司首席销售官兼国际业务发展部总监Praiya Bunnag女士表示:"尚思瑞2023年上半年海外销售取得了巨大成功,同比增长150%,我们将努力在今年实现150亿泰铢的海外销售目标。良好的销售表现得益于泰国经济和旅游业开始复苏,前景向好;国际客户信心和信任的恢复;以及被压抑的需求的释放。以下三方面更是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尚思瑞的品牌力,作为第一大房地产品牌,十多年来一直被评为国际市场领导者;尚思瑞在高潜力地区开发优质项目的专业经验可以满足国外客户的需求并产生高租金收益;尚思瑞旗下子公司Plus物业(Plus Property Company Limited)提供的售后服务,加上超过400人的强大房地产经纪网络,让竞争对手难以超越。"

Sansiri Agent Night Crazy Rich 2023
Sansiri Agent Night Crazy Rich 2023

据透露,尚思瑞的海外客户主要来自五个国家和地区,可分为两大类:首先是购买房产进行投资或出租的客户(占比90%);其次是购房用于自住的客户(占比10%)。海外销售的百分比分别为:中国大陆占80%,台湾、香港、缅甸和新加坡销售额则组成其余的20%。最受海外买家欢迎的前五个项目分别是XT Phayathai、oka HAUS、The Base Phetchaburi-Thonglor、XT Huaikhwang和EDGE Central Pattaya。2022年,尚思瑞的海外市场销售额总计超过105亿泰铢。

Praiya女士接着表示:"尚思瑞充分认识到,随着新总理上任,泰国经济正呈现出真正复苏的迹象。这一变化将有助于刺激经济增长,振兴旅游业,并实施全国经济刺激政策,从而为泰国创造可持续的循环收入。因此,房地产行业预计将变得更加充满活力。我们坚信,今年的海外市场销售额必定会实现150亿泰铢的目标。2023年下半年,公司将进一步积极拓展亚洲市场,计划推出16个总价值超过208亿泰铢的新公寓项目,其中包括SHUSHVia ARICabanas Hua HinTHE BASE Bukit,同时还宣布了新房地产中介招募计划,希望能与新老中介朋友一起努力,共铸辉煌。"

SHUSH Ratchathewi
SHUSH Ratchathewi

最近,尚思瑞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辉煌业绩并组织了一场盛大的活动——" Sansiri Agent Night Crazy Rich 2023",为业绩出色并对公司销售额做出重要贡献的海内外房地产中介颁发了总价值超过1000万泰铢的丰厚奖品

这场盛大的活动吸引了400多名参与者,为有杰出表现的房地产中介颁发了丰厚的奖品,并提振了房地产行业。奖品包括一辆特斯拉Y系列电动汽车(获奖中介:Unique Property);两块劳力士迪通拿熊猫腕表(获奖中介:YY Jiagong及Super Rich Real Estate);一个装有现金的路易威登手提箱(获奖中介:Golden Emperor Properties);五块宝格丽Serpenti腕表(获奖中介:Hi My Home、JT Asset、TYT Business Plus、Tomorrow Land及Propernista);以及七块5铢重的黄金(获奖中介:德宝地产、Ruithai、Thaan Asset、Property Angel、Korkai idea、Wealthiness Estate及Smily Property)。

Sansiri Agent Night Crazy Rich 2023
Sansiri Agent Night Crazy Rich 2023

如果您是房地产中介且有意向与尚思瑞合作,请发送邮件至internationalbuyers@sansiri.com

有关尚思瑞新项目的更多信息,请点击
英语:http://siri.ly/sjeOiV9
中文:http://siri.ly/ajDaA69

消息来源:Sansi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海外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