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社保携手百度知道 共建社保问答新生态

2018-03-26 15:31 5314
2018年3月23日,主题为“智汇无界,AI达未来”的百度知道合伙人计划发布会在北京召开,51社保作为政务领域的合伙人机构受邀出席。

北京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23日,主题为“智汇无界,AI 达未来”的百度知道合伙人计划发布会在北京召开,51社保作为政务领域的合伙人机构受邀出席。

会上,51社保凭借在百度知道平台社保领域内的权威性,荣获了百度知道合伙人计划“较佳新锐奖”大奖,同期获奖的还有链家海外、皇包车穷游飞常准阳光保险、福田汽车等优秀的企业,这批企业共同作为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为网民的搜索提出专业的解答。

51社保CEO余清泉领奖
51社保CEO余清泉领奖

百度知道合伙人计划是百度知道联合拥有专业权威内容的企业机构在第一时间内发现并解答用户的相关疑问。在合作过程中,百度知道依托百度 AI 深度学习技术对提问内容进行抽取分类、个性化分发,使专业知识直接解决应用难题,减少用户学习成本及辨别时间。

百度副总裁吴海锋在发布会上表示:“百度知道推出知道合伙人计划,旨在将人们对于商业产品和服务的提问与大型商业机构连接起来,缩短人们获取商业信息的路径, 避免受到虚假信息的误导。”

51社保余清泉
51社保余清泉

数据统计,当前百度知道平台有关生活赋能的消费决策类问题日均流量约2.3亿 pv,占3.8亿总流量的60%左右。但在庞大的需求中,只有47%的需求得到了企业机构的正面响应,剩余大部分问题都由其他用户进行解答。

这种情况下,绝大部分的问题是网民根据自己的生活经验而总结回答的,个人经验的偏差导致回答的质量也良莠不齐。这对于民生政务领域,尤其是社保领域有可能产生非常严重的影响。

百度知道51社保主页
百度知道51社保主页

作为百度认证的较受信任的社保和人资行业权威机构,51社保从2017年8月入驻百度知道合伙人以来,组织了一线的社保和人资领域的专家顾问持续不断的给出权威的回答,至今已经帮助了超过1200000+人次。

51社保深耕社保和人力资源行业14年,至今已经服务过20000多家企业,取得了8项国家专利,今后也将不断在百度知道等领域为网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消息来源:51社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