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社保CEO余清泉荣获2019腾讯数字生态人物榜“人气榜创始人”

2019-05-30 13:45 10247
由腾讯·青腾大学青腾汇主办的2019“我是创始人”腾讯数字生态人物颁奖盛典在云南隆重举行。

北京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5月23日,由腾讯·青腾大学青腾汇主办的2019“我是创始人”腾讯数字生态人物颁奖盛典在云南隆重举行。行业领袖、技术大咖、国际知名数字经济研究者等300多位入围创始人和企业家汇聚在盛典现场,共同探讨科技推动下的产业智慧升级路径和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分享消费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深度融合的创新思想及最新成果,共享新一代领袖人物的荣耀时刻。

评选现场群星闪耀,上榜创始人都是数字创新领域各赛道中飞驰的超级独角兽和明星人物,在各自领域获得了超十倍的增长速度,企业市值合计超4000亿,其中也有不少用户熟悉的产品及创始人,包括知乎创始人周源、同程网CEO吴志祥、果壳网创始人姬十三、蘑菇街创始人陈琪、哇唧唧哇创始人龙丹妮、得到创始人罗振宇、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等。

2019“我是创始人”腾讯数字生态人物颁奖盛典现场
2019“我是创始人”腾讯数字生态人物颁奖盛典现场

此次评选从过去三年内,企业用户的增长速度和市场地位、创始人本年度作出的行业贡献和个人美誉度、创始人所从事领域的创新性这三大维度出发,旨在表彰近三年内我国商业、科技、文创新兴领域最具成长性、能够定义并影响未来的创始人。

经过评选组委会的数据核实、网友公示和实地考察后,三大赛道的获奖创始人脱颖而出。作为中国互联网社保的开创者,51社保创始人余清泉凭借中国互联网社保模式开创者与领跑者的绝对优势脱颖而出,荣获“我是创始人”2019人气榜创始人。一同斩获该奖项的创始人还有BOSS直聘创始人赵鹏,英语流利说创始人王翌和青藤文化创始人纪方圆等。

“我是创始人”2019人气榜创始人颁奖时刻
“我是创始人”2019人气榜创始人颁奖时刻

余清泉是国内知名劳动用工专家,实战派讲师。国内社保专业网站“我要社保网”创始人,北京众合天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多家机构特聘专家顾问。具有多年央企、建筑IT行业人力资源实践经验,精通薪酬福利、成本优化、劳动用工政策和实务。

创业之路:坚持做正确且有价值的事

早在2007年11月,为了用专业的社保知识帮助HR网友们解答疑难,还是上市公司HR的余清泉创立了51社保论坛,凭借居高不下的人气与名声在外的良好口碑,51社保论坛迅速成为了国内规模较大、粉丝活跃度高的社保专业论坛,坐拥粉丝累积达30余万,余清泉也荣获共青团中央、人社部联合颁发“第九届中国青年创业奖创业新星奖”表彰。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凭借对企业人力资源需求的深刻理解,余清泉与有BAT背景和丰富互联网产品经验的合伙人胡万军、张轶一起创办了51社保,将互联网技术引入传统人力资源服务,变革传统服务模式,将劳动密集型变成技术密集型,帮助赋能HR 解放生产力,提高企业效率。51社保连续举办了6届中国企业社保高峰论坛,余清泉主笔的《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引发行业反响热议。

余清泉荣获“我是创始人”2019人气榜创始人
余清泉荣获“我是创始人”2019人气榜创始人

凭借对社保服务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益求精的雕琢,余清泉17年来厚积薄发。从最开始的HR论坛、培训到现在的51社保,他始终认为:“坚持做正确的事,做有价值的事”非常重要。在互联网创业圈浮躁的氛围中,余清泉坚持要将“务实落地”写进51社保的企业价值观中,并花了80%的精力在业务后台。

从51社保创办至今,余清泉一直在坚持加大公司的研发投入力度。经过他和团队的不懈的努力与坚持,51社保是行业内唯一获得三项国家专利技术的服务机构,并首创了SSCOP新型服务模式,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通过模式变革和核心技术,51社保的服务与传统服务相比效率提升10倍以上。全直营模式保证了服务品质和效率,目前,行业内只有51社保能做到每条服务单100%官方截图验真、全服务流程满意度评价、工单准确率达99.9%以上。

创新发展:51社保科技铸就服务力量

作为中国互联网社保的开创者,51社保以技术为驱动力量,采取独特创新的4S模式(“方案Solution+系统System+共享服务Shared Service”)针对标准化用工、灵活用工和特殊人才用工等用工形式,为企业提供综合性人力资源共享服务解决方案。目前,51社保在全国各主要城市拥有109 家直营分公司,为30,000+企业客户,600+上市企业提供降本增效、控制用工风险和提升员工福利等方面的高品质高效率的直营服务。

“我是创始人”2019人气榜创始人奖杯
“我是创始人”2019人气榜创始人奖杯

 

 

2018年,51社保软服一体自动化机器人系统悟空可做到100%准确性,全流程后台可控,服务单办理最快可达3.6秒;2019年3月,由51社保自主设计研发的底层计费系统分毫正式上线,完美支持了各种复杂灵活、多地域和多业务多规则的计费需求;随后,大规模发票高速自动处理系统全面上线,自动匹配开票信息与发票标识,批量输出账目核销数据,发票自送处理时间缩短至2.6秒/张。

至今,51社保已经获得了30+项发明专利,取得国家高科技企业认证和多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19年51社保更是成为中国智能制造百人会专家成员。

在产业互联网的浪潮中,以51社保为代表的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正在逐渐替代传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成为“企业标配”。未来,51社保将继续进行对于整个社保、薪酬和税务等模块的计费引擎和系统的搭建,更多的在技术和服务的角度,推动人力资源行业的整体发展和进步。

消息来源:51社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