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社保和重庆忠县残联联合残疾人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忠县举行

2018-04-02 22:39 7421

残健共融,筑梦善行

重庆2018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30日,51社保和重庆残联联合共建的残疾人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忠县残联举行。忠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余富华,副理事长赵应柱,副理事长李伟,51社保首席运营官胡万军,首席营销官张轶,社会责任总监任兆龙,研究中心专家庚鑫,创新发展部总监罗静等人参加揭牌仪式。忠县残联理事长余富华和51社保首席运营官胡万军均发表了重要讲话。

51社保和重庆忠县残联联合残疾人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51社保和重庆忠县残联联合残疾人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忠县残联理事长余富华对于51社保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忠县的基本县情以及忠县当地的残疾人情况。

余理事长表示,重庆忠县目前共有残疾人6.6万人,其中18-60周岁的就业年龄段人口共计1万人左右。残疾人是最弱势的群体,也是最贫困的群体,一个家庭有一个残疾人那么至少有两个人在家里照顾,家庭就失去了收入,残疾人的异地就业是忠县扶贫攻坚的重点内容。

残疾人在就业方面很是受到歧视,社会上很多企业不愿意招聘残疾人,怕影响企业形象,同时很多残疾人也不知道怎么就业,觉得自己残疾就是废人,不知道还能就业。

51社保首席运营官胡万军讲话
51社保首席运营官胡万军讲话

51社保首席运营官胡万军也表示,全国将近8500万残疾人,这个群体是一个特殊的困难群体,帮助残疾人脱贫解困,就业是关键,只有就业才能提供稳定持续的收入。51社保在给企业提供社保管理,商保,薪酬,工资,福利等服务的过程中发现很多爱心企业可以接收残疾人就业,在得到了残联的帮助下,51社保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这样的方式,沟通企业和残疾人,为一线和二线城市的企业招募合适的残疾人,同时为残疾人提供居家就业的方式解决他们的生活上的困难。

胡万军表示,51社保正在试图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国家的脱贫助残贡献一份力量。

在揭牌仪式前,忠县残联副理事长李伟陪同51社保胡万军等人参观了忠县特殊教育学校,实地走访慰问了部分残疾人家庭。

51社保胡万军等人走访并慰问重庆忠县残疾人家庭
51社保胡万军等人走访并慰问重庆忠县残疾人家庭

51社保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互联网人力资源SAAS服务平台,专注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社保管理,商保,薪酬,工资,福利等服务。目前我们已经在全国开设了109个分公司,覆盖所有的省会城市,一线城市,二线城市,服务超过20000家企业,员工超过30万人,目前已经成为互联网社保服务的第一品牌。51社保也获得了政府的认可,2017年9月,51社保荣获了共青团中央,人社部联合颁发的第九届中国青年创业奖创业新兴奖。这个奖是互联网社保服务行业里面目前获得的别奖项。

决残疾人的就业问题,让更多残疾人达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目的不仅仅需要政府部门的支持,更需要更多像51社保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入进来,进行资源的协调,为更多残疾人的就业创造机会。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402/2094220-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402/2094220-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402/2094220-1-c

消息来源:51社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