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社保余清泉荣登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青年企业家榜单

2020-07-16 15:41 6284
2020年7月13日,第一资源对外发布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青年企业家榜单,51社保创始人兼CEO余清泉凭借在行业领域内的突出成绩及卓越贡献,成功当选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青年企业家。

北京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13日,第一资源对外发布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青年企业家榜单,51社保创始人兼CEO余清泉凭借在行业领域内的突出成绩及卓越贡献,成功当选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青年企业家。

再获殊荣:人力资源行业青年企业家

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未来需要各个年龄层人士的通力协作,才能焕发更蓬勃的生机。而正值青年的领军者们,更是为人力资源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

为了通过榜样的力量带领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快速发展,人力资源行业第三方媒体平台第一资源从从业年限、卓越成就等方面综合考量,最终甄选出10位30岁以下和50位40岁以下的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青年企业家。经过多轮投票及评选,51社保创始人兼CEO余清泉荣获此项殊荣。

余清泉作为中国互联网社保的开创者、51社保创始人、国内知名社保专家,在社保领域有十余年的政策研究,拥有多年央企、建筑IT行业人力资源实践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操经验,对企业经营管理理念有深刻的理解,精通薪酬福利、成本优化、劳动用工政策和实务,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余清泉荣登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青年企业家榜
余清泉荣登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青年企业家榜

创业之路:坚持做正确且有价值的事

早在2007年,为了用专业的社保知识帮助HR网友们解答疑难,作为上市公司HR的余清泉创立了51社保论坛,凭借居高不下的人气与名声在外的良好口碑,51社保论坛迅速成为了国内规模最大、粉丝活跃度最高的社保专业论坛,坐拥粉丝累积达30余万,在此期间,余清泉荣获共青团中央、人社部联合颁发“第九届中国青年创业奖创业新星奖”表彰。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凭借对企业人力资源需求的深刻理解,余清泉与有BAT背景和丰富互联网产品经验的合伙人胡万军、张轶一起创办了51社保,将互联网技术引入传统人力资源服务,变革传统服务模式,将劳动密集型变成技术密集型,帮助并赋能HR 解放生产力,提高企业效率。同时,51社保连续举办了七届中国企业社保高峰论坛,发布了由余清泉主笔的《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引发行业热烈反响。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人力资源经济日益显示出其重要意义,成为一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资源。凭借对社保服务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益求精的雕琢,余清泉10余年来厚积薄发。

从最开始的HR论坛到现在的51社保,他始终认为:“坚持做正确的事,做有价值的事”非常重要。在互联网创业圈浮躁的氛围中,余清泉坚持要将“务实落地”写进51社保的企业价值观中。

掌舵51社保: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

从51社保创立至今,始终采取直营服务模式,一直把“客户第一”作为核心价值观。截止目前,51社保已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共设立109 家直营分公司,为36000+企业客户,1,400,000+个人用户,700+上市企业提供服务,通过服务结果100%截图和计费账单的交叉验真,实现了对客户服务结果的保障。 

专业引领行业,技术驱动效率。在高新技术飞速发展、产业结构快速变化的时代背景下,中国人力资源市场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截止目前,51社保已获得40余项发明专利,其中51社保小库专户托管技术更是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同时,51社保也是业内少有支持所有服务唯一编号查询、全流程线记录线上追溯、服务结果100%截图验真、全流程满意度评价的互联网社保服务商,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降本增效、控制用工风险和提升员工福利等方面的高品质高效率的直营服务。

作为人力资源行业中流砥柱的一员,余清泉将带领51社保通过安全合规、透明可追溯的创新模式,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全国一体化服务。始终坚持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的使命,在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的同时,让标准劳动者更有归属感,让外包劳动者更有安全感,让新经济从业者更有获得感,让特殊人才更有成就感。

消息来源:51社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