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nzilla将使用虚拟引擎开发射击IP

GUNZILLA LLC
2021-05-25 19:10 3474
Gunzilla Games今天宣布,将利用 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开发即将推出的尚未命名的射击IP。

洛杉矶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Gunzilla Games今天宣布,将利用 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开发即将推出的尚未命名的射击IP。在仔细考察市场上的多种选择之后,Gunzilla的技术团队确定,Unreal Engine拥有可靠的工具包和丰富的功能,是将Gunzilla的IP变为现实的最佳选择。

Gunzilla首席技术官Timur Davidenko作为技术总监领导过CryEngine的开发,并在 Far Cry、Warface和Crysis开发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表示:“我们的游戏将突破游戏开发中可能出现的技术界限,而Unreal Engine拥有实现这一承诺所需的一切条件。Unreal已为众多创新游戏提供主要支持,并将为我们提供全面的工具和功能,让我们能够提供技术强大的游戏体验,为行业树立新的标志。"

“从事《Gears of War》特许经营的工作经历让我充分认识到,Unreal Engine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成功地将游戏的艺术愿景转化为视觉美观的体验。无论是游戏场景、人物还是武器,Unreal都能实现游戏创作者最大的艺术追求,”Gunzilla艺术总监Jussi Keteli补充道,“随着Unreal的不断发展,我期待着它为我们未来的游戏开启新的机会。”

Gunzilla Games由Vlad Korolev和Alexander Zoll于2020年创立,是一家初创、独立的AAA开发商,致力于在德国法兰克福(HQ)、美国洛杉矶和乌克兰基辅这三个大都会地区开发下一代多玩家射击IP。Gunzilla在一年内建立了一支85人的团队并继续积极发展,其愿望是实现创新和突破行业极限,Unreal Engine是Gunzilla实现这些目标的完美工具。 

除了Timur和Jussi之外,Gunzilla的团队成员还包括Altered Carbon系列(《副本》)的作者Richard K. Morgan(该系列已被Netflix改编成流行的电视剧),还有Olivier Henriot,他帮助塑造了Assassin's Creed、Far Cry和The Division等著名游戏中的故事情节。

消息来源:GUNZILLA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