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信博新能源跟踪器及固定支架累积出货量全球第一

2018-03-22 08:30 13090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累计13,510MWp出货量的领先优势,位列“全球跟踪器和固定支架累积出货量”榜单第一。

上海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日前,据 GTM Research 最新发布的2017年全球光伏跟踪市场份额和出货量趋势报告显示截止至2017年底,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博新能源)以累计13,510MWp出货量的领先优势,位列“全球跟踪器和固定支架累积出货量”榜单第一。这也是中信博新能源继2016年在历史累积安装量全球问鼎之后,连续两年成为该国际榜单上的“状元”。

此外,中信博新能源也在其他几个榜单上有不俗表现。除了在“2017全球光伏跟踪市场出货量”榜单上位列第四(如图),还继续保持了亚太地区光伏跟踪器市场和印度光伏跟踪器市场领先者的地位,并以58%的市场占有率领跑中国光伏跟踪器市场。值得一提的是,中信博新能源在国际细分市场榜单的新突破,首次跻身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光伏跟踪器市场份额榜单。这也是2017年中信博新能源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针,其非洲纳米比亚的太阳能发电站项目成果,相信在未来仍会有持续增长和更多国际化机遇。

数据来源:2017全球跟踪器出货量排名,GTM Research
数据来源:2017全球跟踪器出货量排名,GTM Research

“来自专业权威国际研究机构的数据结果,充分证明了中信博在全球市场的蓬勃发展势头和强劲的国际竞争力。”中信博新能源董事长兼CEO蔡浩先生表示“能够再次名列全球光伏市场出货量排行榜,并在各个区域市场取得较好的成绩,我们感到非常欣慰。我们的客户和国家市场遍布世界各地,我们的产品也得到了不同标准国家市场的充分认可。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努力,根据应用场景的差异化研发具有本地化适应性的新产品和智能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带来较大化的投资回报。”

消息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