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大利Tonino Lamborghini与韩国DASAN组建合资公司

全新合资公司将专注于打造以“Raging Bull”(愤怒的公牛)为品牌并融合高端技术与奢华的配件
DASAN Networks
2018-03-21 16:10 9435
2018年3月19日,意大利奢华品牌Tonino Lamborghini与韩国ICT跨国公司DASAN Invest, Co, Ltd.在韩国签署了一份协议,将组建名为“TL International, Inc.”的新合资公司。

韩国首尔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19日,意大利奢华品牌Tonino Lamborghini(东尼诺-兰博基尼)与韩国ICT(信息通信技术)跨国公司DASAN Invest, Co, Ltd.在韩国签署了一份协议,将组建名为“TL International, Inc.”的新合资公司。

Tonino Lamborghini SpA企业副总裁费鲁齐欧-兰博基尼和DASAN总裁Nam Min Woo
Tonino Lamborghini SpA企业副总裁费鲁齐欧-兰博基尼和DASAN总裁Nam Min Woo

双方签约活动在DASAN位于板桥的办公大楼进行,Tonino Lamborghini SpA企业副总裁费鲁齐欧-兰博基尼(Ferruccio Lamborghini)和DASAN总裁Nam Min Woo参与其中。

在Tonino Lamborghini和DASAN Invest, Inc.附属公司DASAN Networks之间开展两年的ICT领域合作之后,并且由于ALPHA ONE智能手机在中东、俄罗斯、中国、韩国和美国取得了成功,这两家公司决定联合开展一项全新的宏伟计划,以协同增效的方式对高端IT配件领域进行投资。

全新合资公司TL International, Inc.将与优秀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技术合作伙伴合作,向全球销售Tonino Lamborghini技术配件。

此外,这家全新合资公司还将利用其它国际创新许可和合作,开发以Tonino Lamborghini为品牌并结合高端技术与奢华的配件。

TL International, Inc.总部将位于韩国,由DASAN和Tonino Lamborghini分别持股70%和30%。该公司由来自意大利和韩国的国际专业人士团队负责管理,而这些人士在结合高端技术与奢华的市场中具有丰富的专长。

费鲁齐欧-兰博基尼将成为TL International, Inc.董事会的关键成员和品牌代表,而Nam Min Woo将担任董事会主席,同时Tonino Lamborghini首席执行官Byeon Ji Hwan和首席技术官安德里亚-卡萨(Andrea Casa)将担任董事。

在签约仪式上,费鲁齐欧-兰博基尼表示:“这家全新合资公司将兰博基尼家族的传统和DASAN的技术结合在一起,在一个高要求且充满活力的行业中共同努力和投资。依托以意大利设计与风格为灵感来源、以一流亚洲技术为动力的与众不同的独特产品,我们将携手进军融合高端技术与奢华的全球IT市场。

DASAN总裁Nam Min Woo则表示:“我们很高兴与Tonino Lamborghini这个意大利奢华品牌建立合资公司,而该品牌总是给我们很多灵感。依托TL International Inc.,我们计划推出一系列广泛的IT配件并加强我们在这个全球市场中的地位。我们将密切合作,为客户提供将品牌独特性、设计和技术结合在一起的全新技术体验。”

消息来源:DASAN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