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全新联名系列正式发布

2023-11-13 14:48 3174

洞悉风雪之道,设计突破期待

上海2023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继高端专业运动品牌DESCENTE迪桑特与意大利知名顶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自2021年起连续两年推出联名系列产品后,源于对速度和挑战精神的共同追求,今年双方携手推出“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联名系列第三季。洞悉风雪之道,设计突破期待,以匠心工艺融合专业科技,助力行动家在雪场之上极速游刃、雪场之下亦能御寒有型。

图1 迪桑特 x 兰博基尼全新联名系列
图1 迪桑特 x 兰博基尼全新联名系列

迪桑特秉承“一切始于滑雪”的初心,致力于打造专业滑雪装备,这与兰博基尼不懈追求设计美学与超跑卓越性能的理念不谋而合。本季联名把对速度的追求也带到了雪场,细节之处融入车身线条、标志性Logo等超跑多种元素。同时采用迪桑特专业版型及科技面料,让每一次雪道纵跃都能随心自如,全力以赴追求极速体验。

图2 迪桑特 x 兰博基尼全新联名系列
图2 迪桑特 x 兰博基尼全新联名系列

全新推出的“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联名双板滑雪系列,从兰博基尼标志性车身色彩提取灵感,简约纯白与明亮橙色形成强烈色调对比,并以多重科技加持,直面席卷而来的风雪。

雪服和雪裤均采用S.I.O专业滑雪版型科技,该版型的前身、后背和衣袖为一体式裁剪,大幅减少的缝合量,让穿着者在运动过程中更为舒适自在。后背透气系统兼具保暖与透气性能,即便运动出汗也不觉闷热。同时,HEAT NAVI发热内里的加持,为滑雪爱好者持续蓄热。

男子专业Hybrid滑雪服的面料使用了迪桑特研发的SCHEMATECH SKY针织面料,该面料不仅防水还带有柔软触感,拥有舒适穿着体验;女子专业滑雪服则采用DERMIZAX四面弹面料,其出色的防风防水性能,能够在运动过程中让身体倍感舒适。

图3 迪桑特 x 兰博基尼全新联名系列 男子专业Hybrid滑雪服、女子专业滑雪服
图3 迪桑特 x 兰博基尼全新联名系列 男子专业Hybrid滑雪服、女子专业滑雪服

除了专业滑雪服,联名系列也推出了适合场下穿着的高质感防水鹅绒派克大衣。配色低调沉稳,胸口口袋模仿兰博基尼车前灯,拥有透光功能。内里处绗缝超跑经典六边形,整体设计传递隐奢品质。在功能上,大衣采用3L防水面料,全件贴合,无惧冬日风雨雪天气。高品质鹅绒的填充再加上HEAT NAVI科技的加持,锁住温度,轻松御寒。

图4 迪桑特 x 兰博基尼全新联名系列 鹅绒派克大衣
图4 迪桑特 x 兰博基尼全新联名系列 鹅绒派克大衣

图5 迪桑特 x 兰博基尼全新联名系列 鹅绒派克大衣
图5 迪桑特 x 兰博基尼全新联名系列 鹅绒派克大衣

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全新联名系列是一次关于速度的共同追求,一场创新专业科技的对话。除专业滑雪服和派克大衣外,联名系列还推出了经典二合一多功能夹克、长袖针织衫、梭织运动长裤、针织套头衫等多款单品,以匠心工艺打造突破期待的卓越品质。

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全新联名系列将于11月7日在迪桑特官方小程序、天猫旗舰店发售和指定线下门店同步上市。更多关于DESCENTE迪桑特的信息敬请关注DESCENTE品牌官方微博@迪桑特DESCENTE及DESCENTE品牌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DESCENTE迪桑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