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之联受邀出席基因组学大会 助力生育健康

2018-03-20 15:16 11700
作为国内领先 IT+BT 技术公司,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同期,荣之联 Helicube 生物信息分析一体机亮相活动现场,备受关注。

北京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16-18日,由华大基因主办的第十三届国际基因组学大会(ICG13·RH)在深圳国家基因库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近600位临床专家、学者、业界相关人士就“基因组学技术在生育健康领域的临床应用”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度交流。

作为国内领先 IT+BT 技术公司,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642.SZ)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同期,荣之联 Helicube 生物信息分析一体机亮相活动现场,备受关注。

荣之联展区备受关注
荣之联展区备受关注

共筑生命时代人类命运共同体

目前,在实现全民健康大目标的推动下,以高通量测序为基础的新兴技术得以迅速发展,基因科技在生育健康领域的临床应用进一步规范和成熟。荣之联针对生命科学数据的特性,打造了新一代的生物信息分析系统和生物数据平台,为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疾控中心、体检中心、基因测序公司等客户提供了完整的基因数据的解决方案,从 IT 基础设施到对生物信息数据存储、分析、挖掘、解读服务以及针对生物应用的不同场景提供专业的 IT 服务(例如:实验室运营管理,生物电商平台,公共管理等等)。同时,提供私有云、公有云、一体机三种交付方式,确保服务的灵活性和高适用性,较大化的满足多类型客户需求,从而利用基因科技造福人类,携手共筑生命时代人类命运共同体。

助力生育健康 控制出生缺陷

荣之联作为国内领先的 IT 技术公司,利用其自主研发的 Helicube 生物信息分析一体机可为非 IT 背景的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硬件/软件整合式的解决方案,对于生育基因检测,可借助生物信息分析一体机上传部署相关的分析流程,实现网页交互可视化界面,一键式得到分析结果。

Helicube 生物信息分析一体机配套的 database.bio 是一种变异注释和解读应用程序,同时整合了 MGB 基因组浏览器,集变异注释、分类和可视化功能于一体,能提供个体遗传特征的深入信息。该系统集成了四个重要领域(即:变异、基因、疾病、药物),利用类 ACMG 分类规则为各种变异指定了不同的严重程度。

变异信息通过强大的嵌入式基因组浏览器(MGB)以 HTML 页面方式提供,实现网页交互可视化界面,一键式得到分析结果,其中包含变异注释详细信息,支持客户(临床医护人员和科研人员)对基因序列数据进行分析,具有很高的可配置性,为科学研究提供了快速、方便、准确的分析及解读服务,提供了方便和高效的科研平台。

荣之联医疗大健康业务专注于服务生命科学领域,推动生命科学的进步,让基因科技普惠更多受众,进而推动基因检测、分析等新技术在临床上的逐步落地,真正让这些技术从实验室走进可能受用的人群,从源头上控制出生缺陷,助力生育健康。

消息来源:荣之联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64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