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之联入选全国精准医学产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负责人工智能与健康大数据
2017-11-28 12:56 5631
2017年11月22日,“2017中国精准医疗产业领袖峰会暨第七届Bio4P中国医健创新创业大会”在杭州举行。荣之联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入选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牵头七个专委会之一的人工智能和健康大数据专委会。

北京2017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2日,由贝壳社与全国精准医学产业创新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精准医疗产业领袖峰会暨第七届Bio4P中国医健创新创业大会”在杭州举行。在本次大会上,由华西医院牵头、中国首家以医院为主导、“政医产学研资用”七位一体的全国精准医学产业创新联盟第一届理事会议圆满结束。

荣之联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入选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牵头七个专委会之一的人工智能和健康大数据专委会。

荣之联入选全国精准医学产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荣之联入选全国精准医学产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所谓精准医学,是以个体化医疗为基础、随着基因组测序技术快速进步以及生物信息与大数据科学的交叉应用而发展起来的新型医学概念与医疗模式。近一段时间以来,精准医学受到全球各国的高度关注,欧美各国都在积极布局精准医学计划。

汇聚国内医疗领域顶尖企业的“全国精准医学产业创新联盟”,旨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精准医学产业前沿技术和产品的开发研究,产业和临床技术标准创制,同时掌握核心技术,推动先进技术向产业转化。

精准医学产业创新联盟启动仪式
精准医学产业创新联盟启动仪式

近年来,荣之联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不断加强基因数据管理和生物云平台的建设,并取得了优异成绩。目前,荣之联已经获得海淀区《支持生物信息分析的生物行业云产业化项目》和北京市《面向大规模人群队列的基因组分析解读关键技术及平台研发》的立项。

荣之联生物云平台依托计算生物学和云计算技术,在基因数据自动化分析与解读、基因数据传输与存储、业务运营管理、实验室信息管理 (LIMS)、基因测序服务类电商等方面,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安全、易用、高性价比的整体解决方案。 

同时,荣之联在数字化医院和医院健康管理方面,立足于全球较佳实践与医疗数字化技术应用前沿,依托在生物信息、大数据、AI 领域技术沉淀和优势资源,面向医疗大健康行业生态成员,提供以数字化医疗为代表的解决方案、实施平台、管理咨询以及端对端产品。随着加入“全国精准医学产业创新联盟”,荣之联将携手行业伙伴探索创新的业务模式,打造以人为本的卓越医疗健康“新生态体系”。

消息来源:荣之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