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赢新生态 荣之联获诺基亚贝尔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

2018-03-21 10:36 14150
2018年3月15日,“2018诺基亚贝尔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开幕。本次大会上,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2017年的卓越成绩,获得NOKIA上海贝尔2017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荣之联执行总裁方勇先生受邀出席活动并领取此奖项。

北京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15日,“2018诺基亚贝尔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开幕。在这场主题为“新央企,领先机,遇未来”的活动现场,来自各行业400余名合作伙伴齐聚一堂,探讨市场及渠道策略,共话数字经济。本次大会上,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642.SZ)凭借2017年的卓越成绩,获得NOKIA上海贝尔2017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荣之联执行总裁方勇先生受邀出席活动并领取此奖项。

2018诺基亚贝尔合作伙伴大会
2018诺基亚贝尔合作伙伴大会

当前,数字经济时代已经到来,新型的、以解决方案为驱动的、厂家和渠道联合的营销模式正在颠覆传统的购销行为。会上,诺基亚贝尔不仅带来了覆盖能源、交通、公共事业、互联网、大型企业、广电等多个行业全方位端到端的解决方案,还对外公布了全新的渠道与合作伙伴支持策略。

荣之联获NOKIA上海贝尔2017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
荣之联获NOKIA上海贝尔2017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

 荣之联具备企业级IT服务的规划建设运维一体化能力,支持IT战略规划、存储容灾备份、专业运维、安全防护、专项服务、IT治理等。在以企业数据中心为基础的私有云建设和运维的基础之上,荣之联还拓展了企业电商、智慧城市和特定领域的运营服务等特色业务。

诺基亚贝尔能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通信及信息化解决方案,特别是SDN和数据中心高速互联的场景有很大的优势;其次,诺基亚贝尔拥有自己的创新实验室,有持续为市场输出新产品的能力;第三,诺基亚与贝尔整合后,是合资企业也是中央企业,这个身份在国内项目合作中具备相当的优势。

2017年,在中标国内知名金融保险项目中,荣之联与诺基亚贝尔强强联合、密切协作,实现从0到1的突破,无论在技术层面还是商务层面,均体现出极大的竞争优势。此次“2017年度较佳合作伙伴”的授予,是对2017年度荣之联与诺基亚贝尔合作的肯定与认可,更是对双方未来紧密合作的期待与保障。

会后,荣之联执行总裁方勇与诺基亚贝尔总裁王建亚等高管团队做了深度的合作讨论,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及构建搭建数字经济的新生态展开热烈的探讨。后期,双方将在能源、电信、金融、制造、政府、生命科学等领域深入合作,包括产品合作、项目合作及共同开发等,并且双方也在共同探讨海外项目合作的可能性。相信随着双方的不断探索与深入合作,定能开发出更多新的机遇

未来,荣之联与诺基亚贝尔将与时俱进,共同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携手搭建新的生态体系,在新技术领域实现全新的探索与发展,为合作伙伴及企业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完善的解决方案。

全新的2018年,荣之联将继续借助丰富的渠道资源,深入细致的与合作伙伴展开各领域的密切合作,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消息来源:荣之联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64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