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惠氏深度合作 全渠道抢先上市革新奶粉

2018-03-19 10:48 18558
近日,沃尔玛与惠氏深度合作,全渠道抢先上市新品惠氏启赋®Atwo3(蕴淳)婴幼儿配方奶粉。该款超高端新品不仅在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的主货架显著位置陈列,而且还在沃尔玛线上京东到家及京东旗舰店平台同步有售。

深圳2018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沃尔玛与惠氏深度合作,全渠道抢先上市新品惠氏启赋®Atwo3(蕴淳)婴幼儿配方奶粉。该款超高端新品不仅在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的主货架显著位置陈列,而且还在沃尔玛线上京东到家及京东旗舰店平台同步有售。

顾客在沃尔玛门店选购惠氏启赋蕴淳婴幼儿配方奶粉
顾客在沃尔玛门店选购惠氏启赋蕴淳婴幼儿配方奶粉

近年来,沃尔玛大卖场奶粉销售节节攀升,市场份额稳步扩大。自2017年5月逐步铺开线上渠道以来,销售额已经实现连续10个月双位数的高速增长。值得一提的是,沃尔玛为了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不仅在线上线下的奶粉商品做了深度的差异化营销,而且还引进了更多大包装和更多样化口味的商品。另外,今年3月1日,沃尔玛还在其京东旗舰店推出了专门的母婴馆,截至今天,其累计访问客流量已经突破10万。预计2018年沃尔玛线上奶粉品类的销售额将增长2倍以上。

作为沃尔玛全球重要的战略伙伴之一,惠氏重视沃尔玛给予的市场洞察建议。近年来,沃尔玛敏锐地发现,顾客对于Atwo超高端功能的奶粉需求越来越多,但市面上该类产品的缺失导致大多数顾客转而从海淘或代购渠道购买,致使购买过程费时费力,且得不到保障的售后服务。与此同时,惠氏一直以来在科研和产品革新方面引领行业,推出启赋蕴淳奶粉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全新启赋®Atwo3(蕴淳)是业内首个汇聚OPO结构脂和A2 β -酪蛋白的配方奶粉,从蛋白质和脂质分子结构层面双重亲和人体。双重分子结构的创新汇聚,是启赋源自母乳研究的又一次灵感呈现,也是惠氏营养品向母乳致敬的又一力作。相信借助沃尔玛强大的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平台,该款革新奶粉也将为引领奶粉行业变革与创新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借助沃尔玛强大的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平台,全新惠氏启赋蕴淳将引领奶粉行业新趋势
借助沃尔玛强大的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平台,全新惠氏启赋蕴淳将引领奶粉行业新趋势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采购部高级总监李训广表示:“今年沃尔玛将持续推进全渠道的发展,在母婴类商品方面,我们不仅会在全国实体门店内陆续开设宝贝中心,还在线上沃尔玛京东旗舰店开设了专门的母婴馆,未来沃尔玛也将更加重视商品的差异化,加大主推进口超高端的产品线及畅销品牌整箱装的商品占比。”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