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赋新品全国上架 首家外资品牌在华推出HMO儿童成长奶粉产品

Wyeth Nutrition
2023-12-20 22:01 4406

上海2023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12月20日,惠氏营养品宣布旗下首款添加两种母乳低聚糖(HMO)的启赋儿童成长奶粉在全国正式上架,成为首家在中国上市HMO儿童成长奶粉的外资企业。随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了两种HMO成分作为食品添加剂的应用,惠氏营养品快速响应,仅用1个月的时间便诞生出第一罐启赋HMO儿童成长奶粉。在经历1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后,该产品已经开始向全渠道陆续铺货。全国消费者即刻可从天猫启赋官方旗舰店、惠氏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以及线下各大门店下单,享有首款添加两种母乳低聚糖(HMO)的启赋儿童成长奶粉。


双重母乳低聚糖HMO儿童成长奶粉全国上架,更好满足中国儿童营养需求

10月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公告,批准了两种母乳低聚糖(HMO)原料2-岩藻基乳糖(2'-FL)、乳糖-N-新四糖(LNnT)可正式应用于奶粉中,HMO迅速成为国内奶粉行业的竞争焦点,不少品牌争先推出添加HMO的奶粉产品,抢占市场先机。作为行业内首家作出响应的外资品牌,惠氏营养品于11月率先推出添加两种HMO成分的启赋儿童成长奶粉,丰富了启赋旗下高端品类产品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免疫成分跃升的营养新选择。目前,启赋儿童成长奶粉已经在全国各渠道陆续上架。全国消费者可以从天猫启赋官方旗舰店、惠氏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以及线下各大门店下单,享有这款新产品为3岁以上儿童成长带来的多重营养助力。

产品一经上架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积极反馈。来自宁波的徐女士表示自己“想也没想就买了”,正是看中启赋系列的免疫功效,“这段时间季节交替,班级里咳嗽声此起彼伏,我们家娃倒抵抗力不错,活奔乱跳的,娃也很喜欢这个口感”。来自青岛的孟女士在使用后也反映:“每到秋冬就是呼吸道感染高发阶段,我每天都给娃喝启赋儿童成长奶粉,增强她的免疫力。”一部分母婴健康从业人士也对此高度评价。爱婴室高级副总裁王云女士提到:“惠氏启赋一直以来坚持不断创新,致力于给宝宝最好的营养。此次惠氏启赋也是迅速反应,在国家批准2种母乳低聚糖HMO添加到婴幼儿配方食品后,迅速推出添加2种母乳低聚糖HMO的启赋儿童成长奶粉,开启儿童入园自御力。作为首个推出添加2种母乳低聚糖HMO的奶粉的进口品牌,为行业树立领先科研标杆,引领奶粉行业的发展。”


学龄前儿童即将入园,开始频繁出入人多的地方,接触感染源的风险大大增加;皮肤,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等多数免疫功能仍未发育完全,很容易出现季节性不适、身体不佳、肚肚不适,需要提前补充全面营养。启赋HMO儿童成长奶粉专为3岁以上学龄前儿童定制,针对入园年龄段儿童的生理发育和成长环境特点提供了全面升级的营养方案。该款产品特含的母乳低聚糖HMO是母乳中第三大固体成分及第一大活性成分,是全球母婴营养领域创新研发的热点,并已经在国外得到广泛应用。启赋儿童成长奶粉中添加的双重母乳低聚糖成分,是经临床实证能够显著提升双歧杆菌相对丰富度,调节肠道菌群,建立肠道保护,还能大幅降低支气管炎和呼吸道感染的风险,减少抗生素和退烧药的使用,全面提升内在自御力,无惧接触人群、季节变化等外界挑战。此外,启赋儿童成长奶粉特别添加35种成长关键营养元素,支持骨骼及眼脑的健康发育,赋予儿童以更强的体魄和认知力来迎接成长新阶段。


依托全球先进HMO科研优势,惠氏启赋助力中国奶粉配方更上一层楼

惠氏营养品作为全球婴幼儿营养领域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营养与健康的研究,坚持科学实证的营养解决方案,以其百年对母乳成分领域的研究经验,产出大量的高质量科学成果,推动母乳研究领域的发展。在长达三十年母乳低聚糖HMO研究领域中,惠氏营养品总计开展了55项HMO相关研究、其中30多项临床试验,发表了70余篇相关权威论文,拥有超过100项相关科学发明专利,数量远超同行,为中国婴幼儿营养产品研发和健康教育提供了大量科学依据。依托雀巢集团在全球顶尖的科研实力和前瞻布局,惠氏营养品不仅率先投入研究母乳低聚糖HMO的成分及其对婴儿健康的益处,还引领了母婴健康领域对HMO配方奶粉的探索。

为了更加深入探究母乳成分和婴幼儿健康之间的关系,雀巢集团发起了名为"LIFE生命之源"的全球性母乳专业研究项目,目前已经在全球开展了19项母乳相关研究,遍布20个国家,超过3500人参与了这项研究,共采集10000余份母乳样本。该项目团队已经在全球20个国家进行了母乳低聚糖HMO的质化和量化分析,这其中也包括在中国进行的3项队列研究,由9个合作中心协力参与,至少有740份母乳样本完成了母乳低聚糖HMO分析。雀巢集团及惠氏营养品大量高质量科学成果的产出,大大推动了全球母乳低聚糖HMO研究发展,是当之无愧的母乳低聚糖HMO科研与应用的领航者。

与此同时,雀巢集团及惠氏营养品已经将HMO相关产品输送至全球70多个国家,获得全球市场的高度认可,让不同地区、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都能受益于母乳低聚糖HMO创新科研成果。2017年,惠氏营养品在中国香港市场推出首款启赋HMO产品,掀起HMO婴配粉的消费热潮,经过三轮迭代,最新的启赋未来添加6种核心HMO,是目前市场上HMO添加种类最多的婴配粉产品,深受消费者和医务人员的信赖。


持续深耕本土母婴市场,坚定"在中国、为中国"战略

此次快速响应中国母婴市场变化,推出添加双重HMO的启赋儿童成长奶粉,又一次展现了惠氏雄厚的科研生产实力以及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决心。一直以来,惠氏营养品紧跟中国母婴健康行业发展趋势,深入了解中国母婴市场的差异化需求,集结全球尖端科研力量与产业资源优势,不断加快产品研发和配方升级。未来,惠氏营养品也将继续巩固本土研发、生产与供应的布局,以高品质、高标准的解决方案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营养需求。

消息来源:Wyeth Nutri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