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论破百加速还是续航马拉松,都难不倒零跑S01

零跑汽车
2018-03-12 18:30 4966
无论破百加速还是续航马拉松,都难不倒零跑S01双门电动轿跑。

杭州2018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买电动车,关键看什么?有人说看续航里程,越高的续航里程越让人感到安心;也有人说看加速性能,20多的某自主品牌可以轻松4点几秒破百,没有凌厉加速,还要电动车做什么?

赛加速、拼里程,比较技术参数都没问题。但是在简单的数字背后,还需要留意实现这些数据的方式。加速成绩或许只能在满电时达成,亦或是用了规格超大的电机,除了加速,震动、静音、效率一无所有。而续航里程,更是可以通过简单追加电池所达成,盲目堆积电池势必增大了成本和车重,面多加水,水多加面,而这面和水都需要消费者来买单。

零跑S01双门电动轿跑
零跑S01双门电动轿跑

激情,是工程师造车的执念。

零跑S01百公里加速6.9秒,让你即便面对宇宙第一神车某域的挑战也能轻松碾压。但是比单纯的数据更重要的是,零跑在业界率先自主研发一体化电机总成,在具有出色的加速性能,电机总成仅有91kg,系统运转效率高达93.6%。

持久,是身为电动汽车的尊严。

零跑S01在跑得快的同时,更能跑得持久,在国内首创的蛇形液冷恒温电池包的配合下,让电池时刻处于较佳工作温度,续航里程达到360公里。

操控,是人们爱上驾驶的原力。

通过自主开发电动车专属平台优化整车布置,S01的前后配重实现5050,动态操控媲美传统后驱运动车型。

平衡,是零跑造车的哲学。

动力性能、续航里程、驾控乐趣、经济成本,看上去无法兼顾的参数,在零跑看来却并非鱼与熊掌的选择。为了实现这种精妙的平衡,近期零跑的工程师们正在进行一项重要的神秘测试,让我们期待更多重磅信息的披露!

消息来源:零跑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