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raHacks:连接世界Hacker较强社区 启动2018全球星计划

DoraHacks
2018-03-05 13:30 10077

北京2018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DoraHacks 2018年第一场海外Hackathon在美国硅谷顺利举行。全世界Hacker的好朋友脑洞猫漂洋过海到了地球的另一端。本场Hackathon也正式宣告了DoraHacks 2018年全球星计划正式开始。

DoraHacks LOGO:脑洞猫
DoraHacks LOGO:脑洞猫

DoraHacks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全球极客组织。DoraHacks的使命是联结全世界的Hacker,为Hacker们提供服务和基础设施,同时将Hacker们的智慧凝结起来,用创新、高效的方式解决人类社会各行业出现的最新、最迫切的问题,让世界变得更美。

全中国和世界十个国家驻扎有DoraHacks标准化、专业化的活动组织团队。有超过一百家企业入驻DoraHacks为Hacker们提供行业最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中国覆盖地域最广、活动频次较高、行业触角最深的Hackathon组织方,DoraHacks的Hackathon汇聚了顶尖高校及研究机构中超群不凡的科研学者和科技企业从业人员,为Hacker们打造了Dora星球这样一个科技乌托邦,让每一位Hacker可以在交汇与合作中更好成长,为解决社会重要问题形成强大的Hacker智库与外脑,为让世界更好贡献力量。

DoraHacks中国及海外Hackthon活动现场
DoraHacks中国及海外Hackthon活动现场

联系我们:

hi@dorahacks.com  
Wechat ID: naodongmao

消息来源:DoraHac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