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宝通将进一步增强物联网技术之核心专长

2018-02-22 20:00 7847
金宝通今天宣布,公司作出策略性决定,将透过逐渐缩减品牌分销部,进一步增强在电子控制及无线技术方面的核心能力,以把握物联网市场愈趋蓬勃的商机。

香港2018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金宝通”或“公司”,股份代号:0320)今天宣布,公司作出策略性决定,将透过逐渐缩减品牌分销部,进一步增强在电子控制及无线技术方面的核心能力,以把握物联网市场愈趋蓬勃的商机。公司相信,此项优化资源分配的举措将大幅提升盈利能力,并将在未来数年加强公司在智能家居领域的竞争优势。

公司的品牌分销团队大约在四年前成立,旨在探索在中国以电商渠道推广和销售欧美儿童安全相关品牌产品的市场潜力。鉴于近年智能家居产品增长强劲且利润丰厚,公司作出策略性决定,重点增加对此核心业务的投入,并相应地将资源调离其它非核心业务。

因应这项决策,金宝通今天宣布,自2018年2月28日起,区庆麟先生将离任公司副行政总裁一职,另谋发展机会,但会同时留任公司为非执行董事。区先生在过去四年一直负责品牌分销部的监督工作,现在他将以董事会成员身份着力为公司提供建议及咨询。

金宝通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King Owyang 博士表示:“我衷心感谢区庆麟先生在过去四年担任副行政总裁期间对金宝通的努力和付出。随着金宝通继续转型为科技驱动型公司,并且考虑到智能家居产品的强劲表现和庞大商机,我们认为重点发展物联网能力最为符合公司的策略方向。从品牌分销部所释放的资源将用于加强公司的研发活动,助我们进一步扩展业务并推动智能家居产品的创新。我相信,此举将促进公司的长远可持续发展,并为股东创造较大价值。”

关于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computime.com/investors/)

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320)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国际性技术和制造公司,在全球策略性地区共设有14个办事处及生产基地。于过去40多年来,金宝通与国际品牌合作,提供切实有效的设计和制造解决方案,并以自有品牌开发和推出创新产品。金宝通提供远超标准的制造服务,建立了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透过定制IP和先进研发,金宝通协助其合作伙伴加快产品推出市场的时间,并以自有品牌SALUS推出行业领先的连接产品。金宝通站在技术的前线,已逐渐发展成为设计和制造物联网(IoT)及家居自动化产品的市场领导者。

消息来源:金宝通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