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宝通以SALUS品牌推出创新产品

为地暖系统的传统问题带来突破性解决方案
2018-02-08 16:52 18371
金宝通(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320)推出独特创新产品:自动平衡执行器(“ABA”),继续加强其在地暖控制市场的领导地位。以 SALUS 商标销售的 ABA 正在申请专利,通过创新技术解决传统执行器的存在问题,从而提升家居舒适度和供暖效益。

香港2018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金宝通”或“公司”)(HK: 0320)推出独特创新产品:自动平衡执行器(“ABA”),继续加强其在地暖控制市场的领导地位。以 SALUS 商标销售的 ABA 正在申请专利,通过创新技术解决传统执行器的存在问题,从而提升家居舒适度和供暖效益。SALUS 是金宝通在欧洲和北美销售恒温控制、家居自动化和感应器产品的专有品牌。

在一般地暖系统中,温度平衡是非常困难和耗时的过程,安装人员须进行数小时的手动调教,才能为整个家居提供均匀一致的热力。全新的 ABA 将此过程完全自动化,使系统平衡过程变得简单快速。同时,住户拥有正确平衡的系统后,可以在家中各个区域享受恒定温度,而对地暖供应商的服务查询和投诉也会减少。

此外,与传统执行器2-3W的耗电量相比,ABA 仅消耗0.5W,为住户节省大量电力。ABA 的反应时间非常短,通常为30秒,与需时3分钟或以上才能开关的传统执行器相比,ABA 为房间加热的速度显著更快。凭借这些优点,ABA 在安装人员和住户群中都极具吸引力。

金宝通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King Owyang 博士表示:“对于 ABA 作为 SALUS 产品组合的一部分最近在欧洲的推出,我们感到非常兴奋。金宝通锐意提供创新、可靠和强大的解决方案,改善客户的生活。ABA 是这决心的最新例证,以高科技且价格合理的方案解决了地暖领域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我们有信心这行业领先的产品能够得到市场的肯定,并将公司业务扩展至尚未开发的庞大市场。ABA 是我们研发的一大成果,未来我们将继续投资于研发,为客户提供更多尖端解决方案,为股东创造价值。”

关于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computime.com/investors/)

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HK: 0320)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国际性技术和制造公司,在全球策略性地区共设有14个办事处及生产基地。于过去40多年来,金宝通与国际品牌合作,提供切实有效的设计和制造解决方案,并以自有品牌开发和推出创新产品。金宝通提供远超标准的制造服务,建立了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透过定制 IP 和先进研发,金宝通协助其合作伙伴加快产品推出市场的时间,并以自有品牌 SALUS 推出行业领先的连接产品。金宝通站在技术的前线,已逐渐发展成为设计和制造物联网(IoT)及家居自动化产品的市场领导者。

更多详情,请联系:

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

汇思讯中国有限公司

关嘉仪

韩兆辉

总监 - 投资者关系

电话:852-2117 0861

电话:852-2260 0455

手提:852-6114 3457

电邮:careykwan@computime.com 

电邮:bhon@christensenir.com

消息来源:金宝通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03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