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通PR将发布最新版《Communicating: A Guide to PR in Japan》

3月1日起,电通PR将发布最新版获奖指南《Communicating: A Guide to PR in Japan》
电通集团的公关分支株式会社电通公共关系于2月22日宣布,2018年3月1日起,将公开发布其获奖指南《Communicating: A Guide to PR in Japan》的第八版。

东京2018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电通集团 (Dentsu Group) (株式会社电通 (Dentsu Inc.):TOKYO: 4324;ISIN: JP3551520004)的公关分支株式会社电通公共关系 (Dentsu Public Relations Inc.) 于2月22日宣布,2018年3月1日起,将通过美国 John Wiley & Sons(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NYSE: JWA) 旗下子公司 Wiley Publishing Japan 公开发布其获奖指南《Communicating: A Guide to PR in Japan》的第八版(平装本版和电子版)。

作为全球第三大经济体,日本对于众多寻求在海外拓展业务的公司而言非常具有吸引力。但是,与香港和新加坡等附近的商业中心相比,日本的独特文化和语言环境通常意味着全球企业公关标准并不一定适用。《Communicating》提供旨在帮助解决这一差异的全方位信息,是对亚洲感兴趣的公共关系实践者、企业管理人员和媒体研究人员的必读指南。

《Communicating》由国际公关专业人士团队编撰,第一版于1988年发布,坚持提供日本复杂公关生态系统的深入探索(英文版)。2015年,第七版荣获 International Public Relations Association's Golden World Award for Excellence(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的世界卓越奖金奖)。

第八版经过了大量更新与扩充,应对最新发展,特别是不断发展变化的数字与社交媒体领域。指南中还包括富有启发意义的案例研究,这些案例来自 Burberry(博柏利)、IBM、Jetstar Group(捷星集团)和麦当劳 (McDonald's) 等国际品牌的当地经验。本指南包括三大部分:

第一部分:日本媒体
日本媒体格局综合概览,从国内主流媒体的持续力量和影响力到探讨日本的神秘新闻俱乐部制度、当地社交媒体使用的关键特征等。

第二部分:与贵方利益相关方沟通
确定目标受众并进行沟通的具体方法,包括研究、内部沟通、B-to-B(企业对企业)和 B-to-C(商户对消费者)战略、投资者关系、公共事务、企业公民、危机公关和广告。

术语汇编和附录
关键日本术语汇编(阐释日本相关数据)以及有用的联系信息

3月1日起,平装本版《Communicating: A Guide to PR in Japan》将在日本各大书店以及世界各地的纪伊国屋书店 (Books Kinokuniya) 分店销售。4月25日起,电子版《Communicating: A Guide to PR in Japan》也将通过iBooks和其它各大在线零售商销售。

封面图片: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802150999/?images

消息来源:Dentsu Public Rela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