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通集团计划转变为全球领导架构以加速增长

Dentsu Group Inc.
2022-09-06 20:03 6798

东京2022年9月6日 /美通社/ -- 电通集团(Dentsu Group Inc.,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4324;国际证券识别代码:JP3551520004);(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iroshi Igarashi;总部:东京;资本:746.0981亿日元;以下简称"公司")今天宣布过渡到一个新的全球集成领导架构,旨在加速企业转型并促进卓越运营。这些计划标志着领导团队在2020年全面审查启动后,在整个集团正在进行的企业转型工作中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经过一系列广泛讨论,公司的高级领导团队同意对集团进行架构改革,以加速企业转型、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并深化客户关系。为此,电通集团正在进行以下变革,并将自2023年1月1日起生效。 

  • 电通集团将从电通日本网络(DJN)和电通国际(DI)这两个业务部门转变为全球"一个管理团队"架构,在日本、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这四个区域开展业务。"一个管理团队"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iroshi Igarashi领导,将由具有丰富知识和经验的文化多元化领导者组成。
  • 电通集团将通过建立一个新的客户支持平台来加强其客户服务,从而在全球层面提升客户体验,并推行整合增长解决方案(IGS),将集团内的各种能力整合到一起。
  • 电通集团将整合其在全球范围内的每一项公司职能,建立一个通用管理平台。2022年9月15日,电通集团将设立一个专责整合办公室,以顺畅推动转型进程。

随着这些变革,电通国际全球首席执行官的职责将被终止,Wendy Clark将离开电通国际,自2022年12月31日起生效。届时, Clark女士还将卸任公司董事兼执行官职务。在此之前,她将保持目前的职位并继续努力,公司将提供有关其新的全球管理架构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高级管理层阵容的变更。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Igarashi表示:"我们非常感谢Wendy,她在帮助电通集团和电通国际恢复业绩并为未来奠定坚实基础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向全球‘一个管理团队'架构的转型是一项持续工作,旨在实现我们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推进的整个集团的‘全面审视'和‘企业转型'。我相信,这将加速集团的业务增长并进一步提升我们的企业价值。要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全球团队67000名员工的密切合作。"

Ms. Clark女士表示:"我们46000多名电通国际团队成员和领导层感到无比自豪。他们的出色思维、辛勤工作和奉献加速了这个机会的到来,使得电通国际在今天完全融入电通集团,并由‘一个管理团队'领导。虽然我很怀念这支团队,但我对他们充满无比的信心,也将为他们未来许许多多的成功喝彩。"

消息来源:Dentsu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