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通收购太意以提高创意生产客户转型及技术能力

Dentsu Group
2023-03-08 21:56 5638

东京2023年3月8日 /美通社/ -- 电通集团(Dentsu Group Inc.,东京:4324,ISIN:JP3551520004;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五十岚博;总部:东京;资本:746.0981亿日元)今天宣布已与安宏资本(Advent International)签订最终协议,收购全球全渠道数字营销制作巨头太意tag(Tag Worldwide Holdings Ltd)。 此次收购将支持电通的战略,即在营销、技术和咨询融合的基础上提供综合客户解决方案,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整合集团的服务。 太意tag的数字基础设施和服务将为创意提供快速和规模化的高质量内容,为客户体验管理(CXM)提供规模化的个性化引擎,并为媒体动态内容优化(DCO)增添动力。 收购完成后,电通的客户转型和技术(CT&T)净收入将从2022财年的32%升至34%。 电通已将"业务转型与增长"定为其中期管理计划的四大支柱之一,其中一个优先事项是实现其50%的收入来自CT&T。

太意tag与领先品牌合作,转变其业务和营销能力,以便跨渠道、跨文化和跨地区快速和大规模地提供内容。 太意tag以智能、可持续和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作为其一切工作的核心,使品牌能够更高效、更有效地运营,从而脱颖而出、迅速增长,并且减少浪费。 该组织将成为电通的第六个网络品牌,并将在可预见的将来保留Tag品牌。 

此次收购将大大增强电通的创意数字生产能力,在全球29个国家/地区增加2800名员工,以及一个全球生产中心和十个专业中心。 太意tag现有的服务组合围绕三个核心学科组成:创意制作(包括数字视频、高端CGI、移动影像、增强与虚拟现实和后期制作)、技术(专注于UX设计、网站和平台开发、管理服务,以及Digital Interact(Di))和渠道激活(包括战略咨询和全渠道内容交付)。 

太意tag采用强大的全球交付模式,为客户提供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和全天候不间断服务。 该模型与电通自己的"人才联网"(Networked Talent)结构紧密契合,通过该结构,客户可以获得最好的专业知识,无论其位于何处,都能以电通的最高质量水平持续提供。 正是这种技术和人员的结合,超越了地点,为客户优化了交付。

太意tag成立于1972 年,于2017年被安宏资本收购,获得了超过1亿欧元的投资,并成功完成了六项收购,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已实现显著增长。 太意tag的分布式中心模式使其成为全球100大品牌中38个品牌的首选始终在线、端到端生产合作伙伴,平均客户持续时间超过七年。 这一成功的一个关键基础是Digital Interact (Di),这是一个统一的营销技术平台,可帮助营销人员更好地管理活动、访问、自动化和优化内容,并且无缝利用太意tag的全球创意制作、采购和转录网络。

电通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五十岚博表示:"太意tag将使我们能够真正通过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扩展CT&T业务。 通过在这三条服务线上大规模应用个性化,我们将打造同类最佳的横向创意产品。 太意tag领导团队在过去50年中建立和培养的价值观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电通自身的文化和价值观,我们共同专注于社会目的、DEI和可持续发展。 我们期待着欢迎太意tag加入电通大家庭,与我们一起取得成功。"

太意tag全球首席执行官David Kassler表示:"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开始下一阶段的旅程,非常高兴能加入电通大家庭。 市场正在向综合服务大步迈进,将太意tag的全球技术支持内容制作与电通更广泛的营销、技术和咨询技能相结合,将让我们各自出色的客户获益匪浅。"

为客户提供机会

全球内容交付和个性化的强大组合:

收购太意tag将大大扩展电通的内容服务,使其能够以最有效的方式在整个客户旅程中为全球品牌服务。 随着网络变得越来越身临其境,以及Web3的到来,人们对更丰富、更个性化的跨屏内容产生了永不满足的渴望,电通和太意tag将共同为内容创作、分发和个性化提供完美的现代引擎。

公司架构

Tag将是电通下属的独特品牌,继续由太意tag全球首席执行官David Kassler领导,总部仍将设在英国伦敦。 

交易条款摘要

该交易已获得两家公司董事会的批准,预计将在2023年晚些时候完成,但须获得必要的反垄断批准和符合惯例的成交条件。 诺斯德(Lazard)担任了电通公司此项交易的财务顾问。 

电通预计此次收购将带来一些财务增益,包括加速有机收入的增长,提高CT&T收入的概况,以及增加每股收益。 完成后,太意tag将约占电通收入的3%,并增加了长期的合同收入来源。

关于电通

电通(Dentsu)是为未来设计的网络,帮助客户预测和规划未来的颠覆性机会,并在可持续经济中创造新的增长途径。 我们采取以人为本的方式进行业务转型,利用洞察力将品牌、内容、商业和体验联系起来,并以现代创意为支撑。 作为电通集团(Dentsu Group Inc.)(东京:4324;ISIN:JP3551520004)的一部分,我们的总部设在日本东京,我们有6.9万名敬业员工,在四个地区(日本、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工作。 电通将日本创新与多样化的全球视角结合在一起,以推动客户的成长和塑造社会。

电通网站:https://www.dentsu.com/
电通集团网站:https://www.group.dentsu.com/en/

关于太意tag

太意tag 与品牌合作,迅速和大规模地创建并交付有影响力的内容。 从创意生产和激活,到战略采购和交付、分析,以及主题专业知识,我们超越了数字和物理接触点,使品牌内容和概念可以通过技术支持的灵活解决方案通行全球,并与本地息息相关。

https://www.tagww.com/

关于安宏资本

安宏资本(Advent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84年,是全球最大、最有经验的私募股权投资商之一。 该公司已在41个国家/地区进行了400多项私募股权投资,截至2022年9月30日,管理着890亿美元的资产。 安宏资本在12个国家/地区设有14个办事处,在北美、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建立了一支由285名私募股权投资专业人士组成的全球综合团队。 该公司专注于五个核心领域的投资:商业和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工业,零售、消费与休闲,以及技术。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dventinternational.com。

责声明

诺斯德(Lazard & Co., Limited,简称Lazard),在英国由金融行为监管局授权和监管,在本交易中仅担任电通的财务顾问,不对其他任何人负责,不对电通以外的任何人提供诺斯德客户的保护,也不提供与此项交易或本公告中提到的任何其他事项有关的建议。 无论是诺斯德还是其任何关联公司,都不对非诺斯德客户的任何人承担或接受与本公告、本文所载任何声明或其他方面有关的任何义务、责任或职责(无论是直接还是间接,无论是合同、侵权行为、法规还是其他方面)。

消息来源:Dentsu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