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特斯荣膺闵行区双冠

2018-02-12 14:36 6857
2月12日,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在“2017年度闵行区重点企业成果总结会暨授牌活动”上喜获双冠,荣膺闵行区“年度经济突出贡献企业”和“最具社会责任企业”称号 ,成为莘庄工业区唯一一家摘得两项殊荣的企业。

上海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2月12日,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在“2017年度闵行区重点企业成果总结会暨授牌活动”上喜获双冠,荣膺闵行区“年度经济突出贡献企业”和“最具社会责任企业”称号成为莘庄工业区唯一一家摘得两项殊荣的企业。

奥特斯荣膺闵行区双冠
奥特斯荣膺闵行区双冠

该奖项旨在表彰奥特斯在2017年为地方经济和税收做出的贡献,以及企业在为社会创造价值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奥特斯把安全、环保和企业责任贯穿于经营活动,通过持续开展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本年度参与评选的闵行区万余家企业包括可口可乐、大金空调、雅诗兰黛、巴斯夫、索尔维、晟碟半导体、英特尔、施耐德、上海华谊集团和光明乳业等大型跨国和国内重点企业。

消息来源: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