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素质,为智能化生产培养人才

2018-04-19 09:16 5043
2018年4月18日,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2018年大专学历教育开学典礼举行,来自上海市教委、闵行区教育局、莘庄工业区和奥特斯管理层的嘉宾以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上海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18日,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2018年大专学历教育开学典礼举行,来自上海市教委、闵行区教育局、莘庄工业区和奥特斯管理层的嘉宾以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本年度奥特斯大专班总共录取104名员工,他们将在两年时间内修完计算机信息管理的全部专业课程,通过考试者将获得由上海开放大学颁发的大专毕业证书。

奥特斯大专学历继续教育项目正式启动
奥特斯大专学历继续教育项目正式启动

2018届新生代表维修部技术员陈国良对于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涯无限期待:“计算机信息管理的课程设置与我的工作息息相关,我要抓住这个学习的机会,刻苦努力,未来可以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希望在公司有更好的发展。”

铜线技术员韩海鹏感谢公司给予继续深造的机会,并表示:“工作多年后,我深深得体会到知识的重要性,只有学好专业知识,掌握各种技能,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才能更有信心去面对挑战。”

奥特斯全球移动设备及半导体封装载板事业部CEO潘正锵(PHUA, Chen-Jiang)表示:“智能制造已成为全球制造业发展趋势,是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也是《中国制造2025》的制高点。智能制造让一线工人摆脱重复性枯燥的工作,同时,对于工人的技能和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奥特斯自2014年起,率先引领行业,资助员工大专学历教育,培养高素质的员工,为智能化生产培养累积人才。”

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秉持“关怀员工”的理念,自2014年起,携手上海开放大学,把大学课程引入企业,公司全额资助员工学费,帮助一线员工,提升文化素质和知识水平。目前已有500余名员工获得上海开放大学大专学历教育毕业证书。


奥特斯全球移动设备及半导体封装载板事业部CEO潘正锵致辞
奥特斯全球移动设备及半导体封装载板事业部CEO潘正锵(PHUA, Chen-Jiang)致辞

奥特斯-旨在成为先进技术应用的首选

奥地利科技与系统技术股份公司(AT&S)简称奥特斯,是欧洲以及全球领先的高端印制电路板制造商。集团致力于生产具有前瞻性技术的产品,并将工业领域的核心市场定位于:移动设备、汽车和航天、工业电子、医疗与健康以及先进封装领域。作为一家飞速发展的跨国公司,奥特斯分别在奥地利(利奥本、菲岭)、印度(南燕古德)、中国(上海、重庆)和韩国(安山)拥有生产基地。集团在2016/17财年拥有员工约9,526名。更多资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ats.net

消息来源: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