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览博网推出一站式化合物库服务

2018-02-06 21:00 13269
药明康德集团企业览博网(LabNetwork)今天正式发布化合物库服务平台,为研究人员提供更加经济、有效的化合物库设计、搜索、订购和筛选服务。用户不仅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便捷地获取药明康德新颖的筛选用库化合物,还可体验一站式全套的生物学筛选服务。

上海和波士顿2018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药明康德集团企业览博网(LabNetwork)今天正式发布化合物库服务平台,为研究人员提供更加经济、有效的化合物库设计、搜索、订购和筛选服务。用户不仅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便捷地获取药明康德新颖的筛选用库化合物,还可体验一站式全套的生物学筛选服务,包括生化活性测试、细胞活性测试、蛋白质生产,通过蛋白晶体、生物物理和结构处理实现先导化合物生物物理层面的确认和验证。

览博网化合物库服务平台支持在线绘制或文件导入化学结构式,支持亚结构搜索和模糊搜索,支持利用类药性参数进行结果筛选,支持排除假阳性化合物(pan-assay interference compounds, PAINS)。六个独立属性的参数,如分子量、疏水性参数 clogP 和可旋转键数目等,可作为筛选条件对搜索结果进行微调。一旦确定合适的分子列表,用户即可下载结果,选择合适供应商,提交订单,或者直接在览博网上请求定制合成报价。

览博网化合物库收录了超过1亿化合物,包括现存30万结构新颖的药明康德筛选用库化合物和200万览博网供应商库存筛选用库化合物,以及约1亿基于览博网已有分子砌块和模板分子合理设计的虚拟化合物。

“览博网致力于连接全球科学家与优质供应商,创建经济有效的科研用品交易平台,”览博网负责人彭宣嘉博士表示,“我们希望无论是大型制药公司还是小型研究团队,都可以利用览博网的化合物库服务平台,缩短化合物筛选的时间,加快推进药物研发进程。”

药明康德副总裁兼化学服务部负责人马汝建博士表示“药明康德广泛收集市场上新颖的库存化合物,并充分利用我们在化合物设计和合成上的资源与经验,得以向全球市场提供超过30万的库存化合物和可以在4-6周内交付的亿级虚拟化合物,相信这将会给新药研发带来更多新的灵感和分子资源。”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