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洁能资本建成达能中国饮料第二个光伏项目

2018-02-06 09:54 8513
亚洲洁能资本对外宣布其投资建设的5.2兆瓦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西安工厂光伏发电项目已顺利并网运行。这是继达能中国饮料中山光伏项目之后,亚洲洁能资本为其建设的第二个光伏发电项目。

北京2018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洁能资本 (Asia Clean Capital) 对外宣布其投资建设的5.2兆瓦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能中国饮料)西安工厂光伏发电项目已顺利并网运行。这是继达能中国饮料中山光伏项目之后,亚洲洁能资本为其建设的第二个光伏发电项目。亚洲洁能资本提供了集光伏发电项目全额投资、系统设计、工程建设、以及长期运营维护为一体的一站式能源服务。

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西安工厂光伏发电项目
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西安工厂光伏发电项目

 

建设完成的5.2兆瓦光伏项目位于达能中国饮料西安工厂,由厂房屋顶光伏和光伏车棚两部分组成。该光伏系统预计在25年生命周期内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总量约117,000 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45吨, 减少水消耗约150,252吨。

接下来,亚洲洁能资本还将帮助达能中国饮料投资建设武汉和唐山工厂的光伏项目。亚洲洁能资本资深副总裁唐昊先生表示:“很高兴和达能中国饮料再度携手,这再次证明了客户对于我们能源管理和项目质量把控能力的充分信任。

消息来源:亚洲洁能资本(A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