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enlink宣布同意接受ION Investment Group的收购

Openlink Financial LLC
2018-02-05 13:19 7993
Openlink Financial LLC今天宣布,ION Investment Group已经达成了一份最终协议,将从Hellman & Friedman(赫尔曼-弗里德曼公司)那里收购该公司。这项交易需要通过常规审批。

纽约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为能源、大宗商品与金融服务行业提供交易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Openlink Financial LLC今天宣布,ION Investment Group已经达成了一份最终协议,将从Hellman & Friedman(赫尔曼-弗里德曼公司)那里收购该公司。这项交易需要通过常规审批。

 

ION首席执行官安德里亚-皮尼亚塔罗(Andrea Pignataro)表示:“Openlink的解决方案与专长和ION的业务高度互补。开展这项收购将会帮助扩大ION在能源与金融服务领域的业务足迹。我们现在期待和里奇-格罗西(Rich Grossi)及其团队合作,帮助推进Openlink的成长和发展。”

Hellman & Friedman合伙人本-法卡斯(Ben Farkas)说:“Openlink拥有卓著的成绩和良好的客户关系,并在产品组合上面进行了大量投资,现在能够很好地利用这些优势。我们希望在ION接手后,Openlink团队继续取得成功。”

Openlink首席执行官里奇-格罗西则表示:“获得ION的支持让Openlink迎来了令人振奋的新机遇,特别是在成为25年的行业领导者之后。ION接手后,我们将会继续对产品创新进行投资,为客户带来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并帮助应对他们在业务上所面对的挑战。”

在这次交易中,瑞银投资银行(UBS Investment Bank)担任ION的独家财务顾问,为支持这项交易提供承诺资本;年利达律师事务所(Linklaters LLP)担任ION的法律顾问;Centerview Partners LLC(森特尔维尤合伙公司)担任Openlink的独家财务顾问;盛信律师事务所(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 LLP)则担任Hellman & Friedman和Openlink的法律顾问。

ION Investment Group简介

ION主要为金融机构、中央银行、政府与企业提供交易与工作流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ongroup.com

Hellman & Friedman简介

Hellman & Friedman是一家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在旧金山、纽约和伦敦设有办事处。自1984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经筹集了超过350亿美元的承诺资本,并投资了80多家公司。Hellman & Friedman主要投资优质商业企业,并作为增值合作伙伴,为商业与信息服务、软件、金融服务、互联网与媒体、医疗保健、零售与消费以及工业与能源等精选行业提供管理服务。垂询Hellman & Friedman详情,请访问:www.hf.com

Openlink简介

在超过25年的时间里,Openlink一直为全球较复杂的大宗商品、能源、企业与金融服务组织提供交易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Openlink云平台及其先进分析功能让客户能够根据数据做出更好的决策,抓住市场机遇和降低风险。垂询Openlink详情,请访问:www.openlink.com

消息来源:Openlink Financial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