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康宣布完成可转换债券发行,并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JHL Biotech
2018-06-14 14:29 11346
喜康通过可转换债券发行筹集了1.06亿美元资金,这轮可转换债券发行于2018年5月15日完成。此次发行获得的收益将用于临床试验、营运资金需求以及公司生物仿制药疗法系列的进一步开发。

新竹和中国武汉2018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喜康 (JHL Biotech )通过可转换债券发行筹集了1.06亿美元资金,这轮可转换债券发行于2018年5月15日完成。此次发行获得的收益将用于临床试验、营运资金需求以及公司生物仿制药疗法系列的进一步开发。此次资金筹集使喜康迄今为止的筹集资金总额达到3.20亿美元。鼎珮投资集团(VMS Investment Group)是此次债券发行的较大认购商,现有股东也积极参与了认购。Ion Pacific是此次融资交易的唯一财务顾问。

 

喜康还很高兴地宣布任命Ellis Chu为首席财务官,2018年5月生效。喜康联合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石瑞(Racho Jordanov)表示:“Ellis Chu这样拥有很强能力的人在当下公司发展关键阶段加入我们的管理团队,我们感到很高兴。随着业务开发和资本市场对于喜康而言越来越重要,Ellis之前的经验将成为一项重要资产。”

Chu说道:“随着生物仿制药在亚洲飞速发展,我很激动能够加入喜康,喜康在制造卓越性方面拥有良好的声誉。此外,喜康的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生物制造经验,这些使喜康能够在飞速发展的新生行业中脱颖而出。随着我们的几款药物于今年或明年进入后期临床试验阶段,我期待发挥积极作用,帮助喜康再次进入股市,并实现持续增长。”

最近,Chu先生担任专注于亚洲的风险资本商业银行Ion Pacific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负责人。加入Ion Pacific之前,Ellis主要在投资银行领域供职,包括担任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中国并购负责人。他还在花旗集团(Citigroup)、野村证券(Nomura)和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担任过投资银行高管职位,包括为医疗等多个行业的交易提供咨询服务。Chu先生持有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的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和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Columbia Business School)的工商管理学硕士(MBA)学位。

消息来源:JHL Bio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