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ON Investment Group完成对Openlink的收购

Openlink Financial LLC
2018-03-22 22:00 6742
ION Investment Group今天宣布,公司已完成对全球交易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Openlink Financial的收购。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纽约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ION Investment Group今天宣布,公司已完成对全球交易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Openlink Financial的收购。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Openlink提供互补解决方案,可进一步拓展ION在能源公司、金融服务机构和商品密集型企业中的业务影响力。

客户将受益于ION扩大的业务规模和更广的覆盖面,ION的全球能力不仅有助于增强Openlink的现有产品和专长,还将提升其产品和交付卓越性。

有关Openlink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openlink.com/

消息来源:Openlink Financial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