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司朗发布SymphoCity(TM)智慧城市中央管理平台

可兼容的一体化中央管理平台帮助城市管理者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2018-01-30 14:00 12543
今天,欧司朗专业照明系统解决方案发布了全新智慧城市中央管理平台 SymphoCity(TM),旨在帮助城市管理者们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

北京2018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欧司朗专业照明系统解决方案发布了全新智慧城市中央管理平台 SymphoCityTM,旨在帮助城市管理者们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SymphoCityTM 是一个集软件和硬件于一体的开放式平台系统除了管理照明之外,它还能实现对城市安防、环境、能源和通讯的综合管理,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多功能一体化智慧城市中央管理平台。

目前,云南大理已经采用了 SymphoCityTM 中央管理平台,并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部署安装。该项目正在设备安装及系统调试阶段,预计整个工程在2018年上半年可以完工。

欧司朗专业照明系统解决方案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George Ko 表示:“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入,传统的城市管理模式面临着众多挑战。城市管理者需要一个更智能、更高效的系统,来维护并管理城市资产。欧司朗的 SymphoCityTM 平台专为满足上述需求而设计,并能够为不同的城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它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多功能一体化智慧城市中央管理平台,在应用初期即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中国城市从中受益。”

近年来,为解决城市发展难题,智慧城市在中国政府和各方机构的支持下如火如荼地进行,已成为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和时代机遇。欧司朗专业照明系统解决方案顺应并支持这一增长趋势,为城市管理提供更加智能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SymphoCityTM 平台有两大特点。

首先,SymphoCityTM 平台首要的功能是对城市照明实行集中控制,有效降低城市照明系统控制和维护的复杂性,并减少监控各个子系统所需的人力。SymphoCityTM 还具备故障报警功能,并对各区域照明系统分别进行统计,实现更高效,更节能的城市管理。以城市街灯照明为例,传统的管理方式通常需要人工巡检街灯的健康状况,这种方式工作量大、效率低、成本高。有了 SymphoCityTM 平台后,街灯管理者可以按时间、分区域对城市照明实行集中控制,并实时监控照明设备的状态,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其次,SymphoCityTM 有很强的兼容性和扩展性,可以通过安装不同的子系统实现照明之外的更多城市管理功能,满足不同城市的需求。这些子系统包括资产管理子系统,帮助实现各种设备资产记录及管理;能源管理子系统,帮助能耗数据采集、存储等;网络通讯子系统,包括各种网络通讯设备监控和故障报警灯;环境监测子系统,可实时进行温度、湿度、空气质量等监测;安防监控子系统,帮助管理门禁和闭路电视监控系统(CCTV);以及其他的城市管理子系统。

作为世界领先的高科技照明企业,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欧司朗致力于将世界领先的照明技术和产品带入中国,以积极的姿态在中国的城市建设与技术革新工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近年来,欧司朗专业照明系统解决方案已经为多个中国地标性项目定制了照明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上海中心的中庭和外围灯源、武汉“两江四岸”全长超过20公里的灯光秀,以及苏州中环快速路整体照明等。

欲了解更多新近资讯,

请关注“欧司朗中国照明”微信公众号

“欧司朗中国照明”微信公众号
“欧司朗中国照明”微信公众号

关于欧司朗

欧司朗总部设于德国慕尼黑,是一家拥有超过110年品牌历史的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我们的产品主要基于半导体技术,并且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从虚拟现实、自动驾驶、智能手机,到建筑和城市中的智慧互联照明解决方案,均囊括在内。欧司朗始终致力于探索光的无限可能,引领人类美好生活。欧司朗的创新科技不但为全世界的人们满足照明需求,并不断致力于改善人们的沟通、出行、工作和生活。截至2017财年年末(9月30日),欧司朗全球雇员总数约26,400名,财年收入超过41亿欧元。欧司朗公司在法兰克福和慕尼黑证券交易所上市(ISIN:DE000LED4000;WKN:LED 400;交易代码:OSR)。如需获得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osram.com

消息来源:欧司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