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昕诺飞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可见光无线通信技术(LiFi)首次亮相中国
昕诺飞
2018-11-05 18:05 8272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向3000多家参展企业和超过15万的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展示了前沿的照明科技,演绎物联网照明技术对于智慧城市运营模式及管理方式的全面革新。
  • 首席执行官洪岸礼出席虹桥国际经贸论坛,参与了以贸易与创新为议题的圆桌讨论
  • 入驻智能及高端装备区,演绎物联网照明对于智慧城市运营模式的全面革新
  • 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开启合作全新篇章

上海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向3000多家参展企业和超过15万的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展示了前沿的照明科技,演绎物联网照明技术对于智慧城市运营模式及管理方式的全面革新。

昕诺飞首席执行官洪岸礼 (Eric Rondolat) 出席同期举行的虹桥国际经贸论坛,参与了以“贸易与创新”为议题的圆桌讨论,与全球政商界领袖共同探讨如何抓住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机遇,推动贸易增长新旧动能转换。

昕诺飞首席执行官洪岸礼(Eric Rondolat)与昕诺飞大中华区总裁王昀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昕诺飞LiFi展区
昕诺飞首席执行官洪岸礼(Eric Rondolat)与昕诺飞大中华区总裁王昀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昕诺飞LiFi展区

开放式创新服务中国

“1891年,昕诺飞以飞利浦公司名创立于荷兰,合作共赢始终是我们的企业发展理念。此次进博会的主办向广大外企展示了中国主动开放市场,实现贸易自由化的决心,也进一步也增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昕诺飞首席执行官洪岸礼 (Eric Rondolat) 表示,“我们期待能够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和物联网的大背景之下,积极探索全新的贸易和创新模式,继续加深与中国的合作,为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智慧城市转型做出贡献。”

“我们相信,开放式创新是促进互利和繁荣的有效手段。随着昕诺飞‘照明即服务’的商业模式在全球各地开花结果,我们成功将自身的业务从照明产品延伸到了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服务。未来,我们将继续运用创新的照明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新的价值和体验,让生活更加舒适安全、使城市和企业的运转更为高效、创造健康宜人的生存环境,促进世界的可持续发展。”

展示前沿物联网照明应用

昕诺飞在首届进博会上展示了前沿的物联网照明科技,用“以光筑梦”的主题打造智慧城市应用场景。主要展品包括可见光无线通信技术 (LiFi) 的首个商业化应用解决方案;用于城市农场的植物照明科技;昕诺飞的物联网照明平台和新品牌 Interact 及该品牌下的主要应用;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照明系统“飞利浦 秀”。

展品包括面向未来的创新前沿科技和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产品和系统,既有专业照明应用,也有适合每个家庭的消费照明应用。这次所有展品均为代表全球最新照明技术的进口产品。

展会期间,昕诺飞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可见光无线通信技术 (LiFi) 解决方案。昕诺飞是首家提供该技术的全球性照明企业。LiFi 是一种类似 WiFi 的双向、高速无线技术。其特点是使用可见光波而非无线电波进行数据传输。昕诺飞的 LiFi 灯具可以在实现高品质 LED 照明的同时,利用可见光波提供宽带互联网连接。

同时,昕诺飞在中国正式启用 Interact 品牌名的全新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s,IoT) 平台,帮助专业照明用户开启物联网时代智能互联照明的巨大潜力。

昕诺飞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昕诺飞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开展当日,昕诺飞与全球较大的建材制造商之一和世界领先的综合服务商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博会为全球企业搭建了经贸交流合作的绝佳平台,昕诺飞和中国建筑材料集团以进博会为起点,期待在植物照明等领域开展全球业务合作,开启全新篇章。

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作为首届进博会首批签约企业及照明行业代表,昕诺飞与多家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的参展企业共同倡议成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企业联盟(参展商联盟),并作为创始成员加入参展商联盟。在本届展会期间,昕诺飞已签约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昕诺飞将借助进博会在中国市场投放前沿的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并依托展会的外延效应推动物联网照明发展和照明行业转型。昕诺飞将中国视为第二个本土市场,多年来不断加大在华投入,在生产制造,市场拓展和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投入丰富资源,持续推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照明产品、系统和服务,同时不断加大在华研发创新及服务能力,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国智慧城市转型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昕诺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