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乐-B携手代言人王凯 新年一起“排浊泡泡浴”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欧乐B品牌
2018-01-29 09:49 12498

上海2018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1月26日,欧乐-B与聚划算“超级囤货日”联袂举办了创新场景化的欧乐-B 排浊泡泡牙膏新品发布会。欧乐-B品牌代言人王凯和与欧乐-B市场部品牌总监朱娅琳女士一起出席发布会。场景化发布会现场通过还原熬夜、吃火锅等与消费者密不可分的生活场景设计,现场还原排浊泡泡牙膏卓越的功能。

代言人王凯和市场部品牌总监朱娅琳携手启动发布
代言人王凯和市场部品牌总监朱娅琳携手启动发布

给牙龈洗个“泡泡浴”,无惧熬夜工作

在“熬夜拍戏”这一场景中,以专业工作态度著称的王凯表示对自己要求相当严格,为钻研演技、雕琢佳作,经常需要熬夜甚至通宵拍摄。难免会面临牙龈红肿出血等问题。在发布会中,王凯分享到欧乐-B新款排浊泡泡牙膏的排浊功能就是抵抗牙龈烦恼的较佳利器。让注重口腔护理的自己,即使熬夜工作也无需惧怕牙龈问题,每天给牙龈做个泡泡浴,第二天醒来还像刚刷完牙。含舒缓愈创木精华,给牙龈SPA般的享受。

王凯分享熬夜拍戏经历
王凯分享熬夜拍戏经历

王凯实操“排浊实验“,排浊实力看得见

工作再忙也要吃好喝好,王凯表示本人也是“吃货”一枚,喜欢吃火锅以及偏爱重口味的美食,无辣不欢,但也担心吃完火锅,食物容易残留在牙龈沟里,变成有害物质,诱发牙龈红肿、出血。发布会现场第二大场景专门为王凯准备了一桌令人垂涎的香辣火锅。王凯顺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喜爱的火锅蘸酱:“香油、蒜泥、香菜沫、葱花、蚝油,再加一大勺辣椒粉,是必不可少的了!”

“吃货”王凯与主持人讨论吃火锅上火烦恼
“吃货”王凯与主持人讨论吃火锅上火烦恼

要应对大快朵颐后可能出现的牙龈问题,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是不二之选。现场为了验证它的排浊功能,王凯亲自试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排浊实验”。王凯同款火锅蘸酱被分别滴在了两块普通海绵上,然后分别滴上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和市面上普通牙膏。经对比,涂有排浊泡泡牙膏的海绵上释出更多沉积污渍,通过实验对比,现场展示出排浊泡泡牙膏的排浊功能。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其微米级护龈因子可产生绵密泡泡深入净化牙龈沟,3天明显改善牙龈红肿出血问题。王凯与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护龈神器的强大力量,皆赞不绝口。相信这一“王凯同款护龈神器的惊喜登场,定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牙龈护理体验,轻松解决牙龈问题。

欧乐-B推出国内首款“排浊泡泡牙膏”
欧乐-B推出国内首款“排浊泡泡牙膏”

聚划算超级囤货日,三重福利享不停

欧乐-B与聚划算超级囤货日合作,共同为消费者带来高端口腔特惠专场。1月29日10:00至1月31日08:59,活动期间购买两套“王凯同款”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家庭装即有机会获得价值499元的电动牙刷礼盒。新年伊始,欧乐-B让更多消费者尽享牙龈排浊泡泡浴,送去牙齿舒缓净透的健康。

欧乐-B新品“排浊泡泡牙膏”
欧乐-B新品“排浊泡泡牙膏”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欧乐B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