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人牙膏 关爱老年晚年幸福 助力全民口腔健康

好来化工
2018-01-30 09:00 7492
2018年伊始,好来化工黑人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冬季送温暖 牙好龈好吃得香”的黑人专研护龈系列产品捐赠活动。自1月初起,黑人品牌陆续走进全国各地的敬老机构,向老年人捐赠黑人专研护龈系列产品,并以活动为契机,传递口腔护理的健康理念和专业知识。

广东中山2018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伊始,好来化工黑人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冬季送温暖 牙好龈好吃得香”的黑人专研护龈系列产品捐赠活动。自1月初起,黑人品牌陆续走进全国各地的敬老机构,向老年人捐赠黑人专研护龈系列产品,并以捐赠活动为契机,向老年人群与养老服务机构的工作人员们派发老年人口腔护理资料,传递口腔护理的健康理念和专业知识,介绍正确的护龈方法,巩固老年人牙齿健康,为老人们的幸福晚年护航。目前,黑人专研护龈捐赠活动正在全国30多个城市如火如荼进行中,为老人们送去黑人专研护龈的健康关怀,预计本次活动将覆盖70多家养老服务机构,惠及超过19000位老人家及工作人员。

黑人专研护龈牙膏送去新春好胃口
黑人专研护龈牙膏送去新春好胃口

牙龈问题是影响老年人口腔健康的常见问题。口腔细菌长期积聚在牙齿与牙龈边缘,会引起牙龈出血、红肿,若不及时有效处理,会导致牙周疾病,直接影响咀嚼功能,甚至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为有效改善消费者牙龈健康,黑人品牌经过精心研发推出了专研护龈系列牙膏,其所含的护龈因子配方能显著舒缓牙龈出血、红肿等问题,减少牙菌斑滋生。针对牙龈问题的不同症状,黑人专研护龈系列牙膏推出了矿物盐·深洁、抗敏感、抗口气3种不同功效的产品可供选择。除专研护龈系列牙膏外,黑人品牌还推出了纤细软毛的黑人专研护龈牙刷,以及含晶盐配方的黑人护龈晶盐漱口水等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多方位的护龈方案。

摆脱牙龈敏感 保持清新口气
摆脱牙龈敏感 保持清新口气

黑人品牌始终把消费者的口腔健康放在首位,在全民中传递口腔健康知识方面从未停止努力。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65-74岁老年人中,平均存留牙数为22.5颗,全口无牙的比例为4.5%,缺牙已修复治疗的比例为63.2%。拥有较为完整的牙列,至少保持20颗有功能的牙齿,是幸福晚年的重要保证。黑人品牌这次向老年人及养老机构捐助专研护龈产品的活动,正是为了倡导老年人重视护牙、正确护牙,进行定期检查等,用坚固的牙齿、健康的牙龈保证晚年的生活质量。

黑人品牌始终坚持对消费者口腔健康的关注。通过形式丰富的公益与科普活动,黑人品牌希望提升不同年龄层、不同人群对口腔健康的重视,更通过向贫困群体、弱势群体送去口腔健康关怀,为提升全民口腔健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好来化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