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惧上火 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打响夏日“护龈战”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欧乐B品牌
2018-06-04 15:00 9273
全球专业口腔护理引领者的欧乐-B联合天猫开启零售新玩法,与中国较大的路跑活动LoveBubbleRun“泡泡跑”合作,在北京站活动中开设了欧乐-B排浊泡泡快闪店。

北京2018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专业口腔护理引领者的欧乐-B联合天猫开启零售新玩法,与中国较大的路跑活动LoveBubbleRun“泡泡跑”合作,在北京站活动中开设了欧乐-B排浊泡泡快闪店。在新的消费升级形势下,消费者不再仅仅重视品牌形象、产品品质等传统标准,更是对于不同渠道的购物体验有着不同的追求 -- 要满足快、安全、正品的同时,更要有贴心、周到的服务理念。一直专注钻研口腔护理领域的欧乐-B在不断创新产品的同时,也积极探索新的零售模式,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借助天猫的平台与流量,领跑新零售时代。

今年北京站的“泡泡跑”中,被消费者亲切地呼唤为“排浊泡泡牙膏”的欧乐-B护龈新生系列牙膏,作为现场的第六色泡泡,让参赛者们在夏日路跑中也能意识到为牙龈“祛火消肿”的重要性,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不能忘记自己的口腔健康。

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快闪店进驻北京“泡泡跑”
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快闪店进驻北京“泡泡跑”

欧乐-B进驻“泡泡跑”,开启夏日护齿新潮流

夏日刚至,北京的日头已有些灼人,却并不能阻挡市民们来到户外参加“泡泡跑”的热情。这场全长五公里的趣味跑步比赛并不是一次迷你马拉松,而更像是一场令人眼花缭乱、异彩纷呈的欢乐派对。参赛者沉浸在五色泡泡海洋中玩得不亦乐乎,充分享受着夏日的清凉与爽快。在身体经历完一场运动后,参赛者就可以到舞台区好好地观看表演,参加互动,更重要的是,旁边有很多知名品牌为大家特地开设了品牌体验点。

作为全球顶尖国际口腔专家,欧乐-B始终专注口腔护理领域,对消费者需求有着深刻洞察。这次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与泡泡跑的有机结合,正是看中了炎热的夏天,人们在贪恋于各式美食的同时,口腔牙龈上火的问题也随之而来。这时候,如何在炎炎夏日中一如既往地保持口腔健康,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堪称护龈小帮手

“第三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研究结果显示,中国85.5%的人存在牙周问题,牙龈出血的检出率中,成年人为77%,儿童也高达58%*。而老百姓日常一见到牙龈出血就认为是“上火了”。其实,牙龈出血的主要诱因是牙菌斑。专注口腔护理的欧乐-B推出的牙龈专护牙膏 -- “排浊泡泡牙膏”,拥有美国口腔专家研发的全新革命性护龈黑科技,在缓解牙龈出血方面有着惊艳的效果。它含有微米级速效护龈因子,能够深入净化牙龈沟内有害物质,清洁导致牙龈出血的罪魁祸首 -- 牙菌斑。如同跑道上的泡泡风扇吹出的细腻泡泡,“排浊泡泡牙膏”的有趣之处在于它一刷就能发起绵密的泡泡,体验感极佳,好像给牙龈洗泡泡浴。持续使用三天可减少牙龈红肿和出血,长期坚持,便可拥有一口健康强韧的牙龈。

这款“排浊泡泡牙膏”在清洁牙龈脏东西的同时,也能带来清新舒爽的心情。它的劲爽薄荷口味让呼吸持续清新,每次呼吸都会是享受,甚至第二天醒来还像刚刷完牙一样。

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快闪店
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快闪店

 

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快闪店成为现场热门拍照点之一
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快闪店成为现场热门拍照点之一

欧乐-B联手天猫新零售时代,专享排浊SPA

“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一直是天猫电商平台的至尚追求,是对消费者一贯的承诺,也是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的核心。正如专业牙齿护理专家欧乐-B一样,天猫也凭借自身的专业能力为消费者不断创新技术,提供贴身、高效的服务。作为牙齿护理的专家,欧乐-B推出牙龈专护的“排浊泡泡牙膏”,力求让使用者尽情享受生活、享用美食,而不必担心口腔和牙龈上火的问题。在欧乐-B现场快闪店中,参赛者都可以现场扫码免费领取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试用装,更可直通欧乐-B天猫官方旗舰店尽情选购其全线产品。

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即将隆重来袭,赶快到欧乐-B天猫官方旗舰店抢购“排浊泡泡牙膏”,享受专属的牙龈排浊SPA,让夏日“为牙龈去火”成为护齿新潮流。

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
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

 

很多消费者参与扫码立得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活动
很多消费者参与扫码立得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活动

* 数据来源:http://dsnb.e23.cn/shtml/dsnb/20170104/1621971.shtml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欧乐B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