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乐-B新年“排浊”火锅趴,为牙龈提供专属SPA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欧乐B品牌
2018-01-19 14:35 8078
 1月18日上午11点,全球口腔护理领导品牌欧乐-B携手网上零售超市天猫超市打破常规、穿越时空,首次在故宫直播火锅趴。本次直播还特别邀请了著名相声演员曹云金作为直播嘉宾,为火锅爱好者带来一场“排浊”盛宴。

广州2018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1月18日上午11点,全球口腔护理领导品牌欧乐-B携手网上零售超市天猫超市打破常规、穿越时空,首次在故宫直播火锅趴。本次直播还特别邀请了著名相声演员曹云金作为直播嘉宾,为火锅爱好者带来一场“排浊”盛宴。

曹云金现身故宫首个火锅趴直播
曹云金现身故宫首个火锅趴直播

 

本次故宫火锅趴,由欧乐-B和天猫超市做东,相约曹云金一道挑战麻辣火锅,发掘口腔“麻辣火锅必备神器”。曹云金与主持人的火锅大比拼、古今互怼,吸引一众观众前来围观直播,参与互动抽取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享受美食、娱乐和豪礼三重盛宴。火锅达人曹云金还在直播中分享不同火锅对应的独家蘸料配方,主持人和直播的观众连连夸他是当之无愧的“职业吃货”。讲到喜爱的火锅底料,曹云金表示必须是麻辣火锅,作为无辣不欢星人,自己一个人就能吃掉小半碗小米椒。主持人提出吃火锅这类重口味美食难免会引发上火和相关口腔问题,曹云金立刻掏出了他的“麻辣火锅必备神器”-- 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并现场为排浊泡泡牙膏打call。淘宝搜索“排浊泡泡”,就能发现新年“排浊”的秘密

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 为牙龈打造的排浊泡泡浴

专注口腔护理领域69年的欧乐-B,在新年伊始为消费者带来了突破性“排浊泡泡”牙膏。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拥有微米级速效护龈因子,直达牙龈沟深处,有效清洁牙龈沟内有害物质。使用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3天就能看到红肿明显消退,使用4周牙龈恢复健康强韧。牙膏中还含有舒缓愈创木精华,给予牙龈SPA般享受。

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
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

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现已强势登陆天猫超市,只需在淘宝或天猫搜索“排浊泡泡”,即刻下单,尽享牙龈排浊泡泡浴。欧乐-B排浊泡泡牙膏,让“你”新年随便闹!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欧乐B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