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乐-B携手京东新品发布 启动“嘿!来电了”全新项目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欧乐B品牌
2019-04-24 19:23 13374
4月24日,国际知名口腔护理品牌欧乐-B携手电影《复仇者联盟4》登陆京东家电全新新品发布项目“ 嘿!来电了”。

北京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4月24日,国际知名口腔护理品牌欧乐-B携手电影《复仇者联盟4》登陆京东家电全新新品发布项目#嘿!来电了#。活动现场,品牌大使柳岩女士、京东家电市场部营销运营部总监燕斌宝洁大中华区口腔护理品类传播与公关部总监刘岳路等嘉宾共同见证欧乐-B与京东家电的全新项目启动,此外,欧乐-B×《复仇者联盟4》定制款电动牙刷将于4月24日在京东平台独家发售。

欧乐-B×京东家电#嘿!来电了#启动仪式
欧乐-B×京东家电#嘿!来电了#启动仪式

柳岩现场分享口腔护理秘籍

在活动现场,柳岩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她的口腔护理经验。柳岩坦言,作为艺人面对镜头需要经常露齿微笑,但由于工作性质熬夜以及通宵拍戏,口腔健康一直比较难照顾到,经常出现牙龈出血、牙齿发黄等问题。后来在牙医的建议下,开始使用欧乐-B电动牙刷,不仅清洁更彻底,也能更好地保护牙龈,不再为口腔问题烦恼,日常搭配使用佳洁士锁白系列牙膏,在保证牙齿健康的同时还收获了一口美丽的大白牙

柳岩现场分享口腔护理心得
柳岩现场分享口腔护理心得

欧乐-B×复联4:护齿联盟 尽扫敌“菌”

近期,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4》在中国上映,引发观影热潮。继去年与星战的跨界合作后,欧乐-B继续紧跟潮流,重磅推出欧乐-B×《复仇者联盟4》定制款电动牙刷。此次定制款推出了五种不同的型号,分别以五位超级英雄为主题来设计,受到了“复联”迷们的广泛关注。

作为一枚超级英雄迷,柳岩表示非常喜欢这次欧乐-B和复仇者联盟合作的定制款新品,“毫不夸张地说,欧乐-B就像一个超级英雄,时刻保护着我的口腔健康。在电影《复仇者联盟4》中,拥有强大技能的超级英雄们结成同盟一起对抗敌人,而在口腔护理界,欧乐-B一直致力于针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结合前沿科技,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口腔护理服务,各类产品结成“护齿联盟”,帮助消费者扫除口腔敌“菌”,消除“口腔灭霸”。

柳岩手拿欧乐-B复联英雄定制礼盒
柳岩手拿欧乐-B复联英雄定制礼盒

欧乐-B×京东家电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商平台,京东家电一直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优质的购物体验,通过不断的渠道合作升级和创新、联合各品牌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行业的转型与优化升级,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外观、服务等多维度的高标准需求。2018年欧乐-B和京东家电达成了深入的战略合作,基于过往的友好合作,此次京东家电全新新品发布项目“嘿!来电了”选择欧乐-B作为首个合作品牌。京东家电和欧乐-B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消费者享受更多的创新科技。

柳岩与欧乐-B、京东高层合影
柳岩与欧乐-B、京东高层合影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欧乐B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