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衣邦人荣获腾讯区域影响力峰会“年度行业风尚奖”

2018-01-26 17:36 8942
1月23日,“智慧未来,影响浙江”2017腾讯区域影响力峰会在杭州西湖国宾馆举行。衣邦人凭借2017年在高端互联网服装定制业的成就,获得“年度行业风尚”奖。

杭州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1月23日,“智慧未来,影响浙江”2017腾讯区域影响力峰会在杭州西湖国宾馆举行。本次峰会是腾讯大浙网聚焦“科技+媒体“属性、邀请行业先锋、意见领袖出席的年度盛会,围绕解读正在到来的科技革命,智慧民生的应用和创新,以及技术变革背景下的传播趋势。衣邦人凭借2017年在高端互联网服装定制业的成就,获得“年度行业风尚”奖。

腾讯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也是全球著名的互联网科技企业,通过互联网服务提升人类生活品质是腾讯的使命。目前,腾讯公司把“连接一切”作为战略目标,提供社交平台与数字内容两项核心服务。2017年腾讯表示,通过“互联网+”的持续赋能,以云计算为代表的互联网技术,推动数字经济深入中国经济的各个领域,激发出强大的产业发展动能。

“智慧未来,影响浙江”2017腾讯区域影响力峰会活动现场
“智慧未来,影响浙江”2017腾讯区域影响力峰会活动现场

成立于2014年12月的衣邦人,也是一家典型的“互联网+”企业,率先在中国服装定制行业切入“互联网+上门服务+工业4.0”模式。自成立之初,衣邦人就与腾讯开展了紧密合作,2018年,将进入新的合作时期。

衣邦人副总裁徐叶红女士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她表示:未来,衣邦人将继续肩负责任,探索定制行业未来,实践智慧服务,势必将带给人们品质、高效、精准的生活方式,引领互联网C2M时尚潮流。

衣邦人副总裁徐叶红女士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衣邦人副总裁徐叶红女士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2017年是衣邦人成立的第三年,为了让更多中国人“帅”起来,衣邦人走过从6个人到600人的艰苦创业期。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让中国中产阶层数量迅速增长,品质生活选择也成为国内消费升级的主流需求,衣邦人的出现顺应高端服装定制的潜在蓝海市场,高效、性价比、贴身服务是衣邦人为用户量身打造的服务特性。

衣邦人互联网高端定制模式,正好与中国消费升级的需求契合,以客户为核心,在多维度实现体验升级,包括成立业内第一个培训学院、建立完善回访体系、提升售后效率等;从组织到流程,三年成就一个新平台,衣邦人C2M定制模式突破大众对传统高级定制的认知,影响了中国千万商务精英人士的消费方式。

2017年的衣邦人是精彩的:2月,衣邦人首开业内365天无忧售后;6月,成功举办中国服装高端定制论坛;7月,签约实力派演员朱亚文成为代言人;8月,中国服装协会研究机构-中服时尚研究院曾经发布过《中国服装定制品牌官微影响力排行榜》,衣邦人以708.4分位列榜首;10月,获得浙商青云榜-最可能改变未来世界奖;12月,获得2017中国(杭州)经济创新服务新灵兽奖。2018新年伊始,衣邦人微信公众号突破200万,衣邦人成为移动互联网营销持续高峰攀登者。

消息来源:衣邦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