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衣邦人受邀出席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

2017-12-01 17:52 6754
11月26日晚,以“回归初心,戏聚人生”为主题的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颁奖典礼在中国北京中央戏剧学院昌平校区举行。衣邦人作为国内高端服装定制领导平台,成为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特别鸣谢品牌合作伙伴。

北京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11月26日晚,以“回归初心,戏聚人生”为主题的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颁奖典礼在中国北京中央戏剧学院昌平校区举行。衣邦人作为国内高端服装定制领导平台,成为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特别鸣谢品牌合作伙伴。衣邦人 CEO 方琴女士受邀来到现场,全程见证和参与了这一戏剧表演界年度盛事。

衣邦人CEO方琴女士受邀出席颁奖盛典
衣邦人CEO方琴女士受邀出席颁奖盛典

国际戏剧“学院奖”由中央戏剧学院提议创建,自2011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先后吸引了来自48个国家的140余所世界知名艺术学院专业剧团参赛,来自10余个国家的戏剧领域杰出艺术家和戏剧教育家参与赛事评审,国内外1000多家权威媒体的持续关注,得到戏剧与影视界的大力支持。国际戏剧“学院奖”旨在“发展戏剧表演、推出艺术经典、弘扬民族文化”,是中国戏剧界较专业最具权威性的评奖活动,是东方戏剧界的“奥斯卡”盛典。

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盛典现场
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盛典现场

本次评委阵容强大,汇集了全球戏剧表演泰斗:由著名演员章子怡担任评委主席,评委团则由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周予援、中央戏剧学院副院长郝戎、著名导演田沁鑫、中央戏剧学院资深教授常莉以及来自俄罗斯、英国、德国、奥地利、日本、韩国、保加利亚等多个国家的学术专家组成。

盛典现场星光熠熠、大咖云集:著名演员葛优、唐嫣、马景涛、高伟光、孙坚、毛晓彤、董子健、江珊、陈小艺、张凯丽、倪大红、高亚麟、史可、张光北、雷恪生等数十位明星悉数出席盛典。

衣邦人助力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
衣邦人助力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

戏剧讲求精耕细作,源于艺术、源于生活。本届国际戏剧“学院奖”注重推动艺术与品牌的融合,建立商业与艺术间文化的关联。

衣邦人采用“互联网+免费上门量体+工业4.0”的 C2M 模式,从2014年12月成立至今已为超过30万+商务精英人士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作为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特别鸣谢品牌合作伙伴之一,衣邦人希望通过互联网高端服装定制服务,向回归本真的戏剧人致敬、鼓励青年戏剧人坚持梦想、传承匠心精神,助力未来戏剧欣欣向荣发展。

消息来源:衣邦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