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门定制平台衣邦人微信粉丝突破100万

2017-10-12 12:10 7131
国内互联网上门定制平台衣邦人,于10月11日微信关注人数突破100万,自2015年4月微信公众号上线,两年多时间的运营,已经成为国内遥遥领先的上门定制平台公众号,作为一家运用互联网改变定制行业的公司,衣邦人成为用户选择互联网上门定制的首选。

杭州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国内互联网上门定制平台衣邦人,于10月11日微信关注人数突破100万,自2015年4月微信公众号上线,两年多时间的运营,已经成为国内遥遥领先的上门定制平台公众号,作为一家运用互联网改变定制行业的公司,衣邦人成为用户选择互联网上门定制的首选。

微信作为用户日常使用频次较高的移动互联网工具,占领入口即是拥有未来,所以所有的定制平台及品牌都会把微信公众号作为重要的营销入口,很多初创定制品牌,甚至是唯一的营销入口,因为微信不仅构建门槛低,而且能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在两年多时间内获得100万用户的关注,是业内首次,也是衣邦人坚持用户的产品体验第一的核心价值观获得的广泛认可。

8月4日,中国服装协会研究机构-中服时尚研究院发布《中国服装定制品牌官微影响力排行榜》,衣邦人以708.4分位列榜首。影响力排行榜从各定制平台/品牌官微的栏目内容质量及关注数出发,结合发布频率、阅读数、点赞数、较高阅读数等相关数据,综合评分而来,评分远远高于其他平台与品牌。

移动互联网时代,阿里巴巴与腾讯、百度等巨头,无不尽全力拼用户入口,微信的优势有目共睹,运营好微信公众号平台,不仅仅是为了营销,更是为了将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带到更多用户身边。衣邦人将微信公众号打造成为展示品牌、展示产品、线上预约、在线咨询、在线服务、在线支付、数据查询、订单跟踪等多种功能一体的公众号,强大的整合优势是用户选择的关键。

实现这些功能,背后是衣邦人近400人的客服、着装顾问技术团队的付出,也是衣邦人强大的互联网高管团队的优势所在,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与CTO杨阳都是浙江大学计算机专业科班出身,在创始初期就确定以互联网改变定制行业的核心战略。运用互联网实现低成本口碑传播,运用互联网信息共享共联,以上门量体为服务重点,运用工业4.0智能制造,与互联网平台快速精确的实现数据传输,可以为顾客节省更多时间,提升效率。

技术优势让衣邦人同时打造微信与APP平台,自建信息系统,让用户、衣邦人、智能工厂即时共享信息。精准的数据管理,高效的量体与交付,提升用户满意度,降低过程失误与返修,让更多的用户口碑传播,才是衣邦人遥遥领先与定制行业的关键秘诀。

2017年夏天开始的服务流程再度升级,是衣邦人互联网服务的自我检视,创始人兼CEO经过一年多时间的交流,成功邀请到立邦中国前高管徐叶红女士加入衣邦人,担任运营副总裁,基于全球500强的立邦公司,其上门刷新服务是上门服务业界标杆,将500强的多年积淀的全球经验快速引进到衣邦人,在预约、上门、交付、售后四大环节开始了三个月的服务升级改造,我们的用户感知只有更舒服、更顺畅,背后的细节点滴都是衣邦人用心所致。

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介绍:100万的关注,28万人次的预约上门消费,虽然在业内优势明显,也是衣邦人小小的成绩,但对整个中国亿万市场需求来说,我们做得还远远不够。我们是一家成立还不到三年的公司,要做好上门定制,要有更多的付出还需要更多的用心。是全部用户的支持,才让衣邦人有所成就,所有对用户的感激,化为我们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的动力。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用户会不断增加新的100万。

消息来源:衣邦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