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衣邦人喜获2017中国(杭州)创新经济人物服务新灵兽奖

2017-12-29 21:12 9126
12月26日,浙江电视台6频道与51信用卡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杭州)创新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浙江省电视台盛大举办,衣邦人凭借在互联网高端服装定制业的领先成就,获得2017年“服务新灵兽”奖。

杭州2017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12月26日,浙江电视台6频道与51信用卡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杭州)创新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浙江省电视台盛大举办,衣邦人凭借在互联网高端服装定制业的领先成就,获得2017年“服务新灵兽”奖。

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上台领奖
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上台领奖

2017年是衣邦人成立的第三年,公司进入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从“互联网+上门服务+工业4.0”切入服装定制行业,为了让更多中国人“帅”起来,衣邦人走过从6个人到600人的艰苦创业期。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让中国中产阶层数量迅速增长,品质生活选择也成为国内消费升级的主流需求,衣邦人的出现顺应高端服装定制的潜在蓝海市场,高效、性价比、贴身服务是衣邦人为用户量身打造的服务特性。

2017年,是衣邦人精彩的一年。2月,衣邦人首开业内365天无忧售后;6月,成功举办中国服装高端定制论坛;7月,签约实力派演员朱亚文成为代言人;8月,中服时尚研究院发布官微影响力榜单衣邦人名列榜首;9月,获得5000万B轮融资;10月,获得浙商创业青云榜 -- 最可能改变未来世界奖;12月,微信粉丝突破180万。、

衣邦人获得“服务新零兽”
衣邦人获得“服务新零兽”

今年,服务升级是衣邦人重点打造核心,围绕客户服务需求,在多维度实现体验升级,包括成立业内第一个培训学院、建立完善回访体系、提升售后效率等;从组织到流程,衣邦人构建更强大的组织服务能力。服务升级带来的是用户的“疯狂”订单,目前,衣邦人预约客户达35万,月成交额已突破6000万,成为业内遥遥领先的标杆企业。

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
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

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出席了本次盛典,与互联网金融独角兽51信用卡孙海涛、社交零售第一人云集肖尚略、喜马拉雅创始人余建军、开始吧徐建军、贝贝网张良伦、外婆家吴国平等300位各行各业的创业者共同见证2017年度中国(杭州)创新经济成就。

51信用卡新零兽之夜颁奖现场主持人
51信用卡新零兽之夜颁奖现场主持人

本次盛典由“中国好舌头”华少与“美少女”安琪共同主持,现场更有一场来自“中国硅谷”和硅谷的精彩对话:《伯凡时间》创始人吴伯凡与《硅谷百年史》作者皮埃罗上演了“创新相对论”。

消息来源:衣邦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