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服装定制品牌官微影响力,衣邦人708.4分位列榜首

2017-08-08 10:00 9183

杭州2017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8月4日,中国服装协会研究机构 -- 中服时尚研究院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首个《中国服装定制品牌官微影响力排行榜》。衣邦人以708.4分的综合高分位列榜首。

在个性化消费升级的行业背景下,大量定制企业得到资本市场青睐。而服装定制企业借助微信公众号这一便捷的新媒体渠道,进行品牌形象塑造和传播,也将一度十分小众的高端定制传播到更广泛的人群。因此,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很大程度上直接反映了一家定制企业的行业和市场影响力。

榜单从各个定制品牌/平台官微的栏目内容质量出发,结合发布频率、阅读数、点赞数、较高阅读数等数据,综合得出中服指数。衣邦人微信公众号综合得分708.4分,高出第二名64.3分。

中国服装定制品牌官微影响力排行榜榜单
中国服装定制品牌官微影响力排行榜榜单

中国服装协会时尚研究院还特别提到了衣邦人微信公众号中的“变型记”栏目。“变型记”是衣邦人官方公众号2017年开设的全新栏目。“变型记”聚焦衣邦人客户,通过分析他们的身高体重、年龄和工作等,制定客户“形象升级”方案,帮助他们改变形象。这是衣邦人在2017年宣布服务升级后,强化着装顾问形象搭配服务能力的结果,也是衣邦人微信公众号运营团队突破微信图文促销、产品等传统话题,探索“内容电商”的尝试。

消息来源:衣邦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