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衣邦人受邀参加厦门首届中国天使投资节

2018-01-24 12:44 11446
1月18日,首届中国天使投资节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序幕,吸引了两岸三地二十多个城市天使投资组织以及千余位个人天使投资人与创业者参会,衣邦人作为新经济天使投资典型成功案例,获得邀请参与本次盛会。

杭州2018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1月18日,首届中国天使投资节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序幕,吸引了两岸三地二十多个城市天使投资组织以及千余位个人天使投资人与创业者参会,衣邦人作为新经济天使投资典型成功案例,获得邀请参与本次盛会。

中国天使投资节现场
中国天使投资节现场

 

创立三年的衣邦人在中国高端定制业遥遥领先,天使投资助力衣邦人成为行业标杆企业,在用户数量与销售额两方面都成为佼佼者,公司也成为创业明星企业。创业之初的2015年初,衣邦人获得浙大系科发资本的数百万天使投资,并在获得天使投资同月获得知名投资人吴炯先生风和投资的Pre-A轮融资。正是这样在创业初期获得认可与信任,衣邦人获得发展的助力与信心,短短几个月就探索出一条改变行业的商业模式。将“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在服装定制行业运用,快速获得天使用户认可,一举改变高级定制行业格局。

衣邦人互联网革新模式,正好与中国消费升级的需求契合,衣邦人内修产品,外修服务,以客户为核心,三年成就一个新平台。2017年8月,中国服装协会研究机构中服时尚研究院曾经发布过《中国服装定制品牌官微影响力排行榜》,衣邦人以708.4分位列榜首;2017年10月,获得浙商青云榜-最可能改变未来世界奖;2017年12月,获得2017中国(杭州)经济创新服务新灵兽奖;2018年1月3日,微信公众号突破200万;1月18日,预约服务用户突破37万。衣邦人成为移动互联网营销又一高峰攀登者。

衣邦人副总裁徐叶红
衣邦人副总裁徐叶红

 

衣邦人量体图
衣邦人量体图

由于衣邦人的快速发展,成为天使投资行业新消费新服务类经典案例,所以受邀参加本次投资节。在本次盛会上,衣邦人副总裁徐叶红女士发表了“天使投资助力衣邦人成为新消费标杆”的演讲,获得与会领导、投资人、创业者的高度关注。徐叶红副总裁表示:在这个伟大复兴的时代,在这个充满机会的中国,天使投资助力衣邦人的成功,也一定会带给中国万众创业新的阶段与成就。”

中国天使投资节由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委会、厦门市发改委、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区、清华海峡研究院、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主办,旨在为天使投资人和广大创业者搭建交流平台,提高创业早期项目的存活率和成功率。会上,中国天使投资人联盟宣布成立。

消息来源:衣邦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