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中国企业家定制国际形象 衣邦人参加2017电气企业家金砖大会

2017-09-26 18:42 9236
2017年9月23日,由电行业互联网平台 -- 中国·电圈子主办的“2017电气企业家金砖大会暨电圈子二周年庆”,在温州乐清柳市隆重举行。受主办方邀请,衣邦人参加了此次金砖大会,衣邦人CEO方琴分享了《走向世界的中国企业家着装之道》。

温州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23日,由电行业互联网平台 -- 中国·电圈子主办的“2017电气企业家金砖大会暨电圈子二周年庆”,在“中国电器之都”温州乐清柳市隆重举行。受主办方邀请,衣邦人参加了此次金砖大会,衣邦人CEO方琴分享了《走向世界的中国企业家着装之道》,同时与参会的电气行业人士分享了衣邦人在互联网+领域的理念和探索。

来自南方电网、德力西、正泰、人民电器、华仪等电气行业的高层领导,以及阿里巴巴、衣邦人等互联网企业高层等近500人共同参加了2017电气企业家金砖大会,共同探讨在互联网2.0时代下的电行业企业的未来发展问题。参会高层一致认为,在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已经对各行各业产生了深刻影响,电气行业也应抓住机遇,实现与互联网的结合,促进电气行业的信息与人才交流。

中国-电圈子创始人 陈美祥
中国-电圈子创始人 陈美祥

衣邦人CEO方琴在分享《走向世界的中国企业家着装之道》时表示,衣邦人希望与不同行业的企业家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互联网+模式的探索。

衣邦人CEO方琴分享
衣邦人CEO方琴分享

方琴说,正如本次大会主题“中国的电圈子  世界的电圈子”所言,随着中国电力电气行业的国际地位不断攀升,国内电气行业企业的国际交流也愈加频繁。虽然服装定制和电气分属不同行业,但在国际交流时,中国企业家的形象就代表着中国电气行业的形象,衣邦人希望通过上门高端服装定制服务,为中国企业家打造实干、引领前沿的精英形象。

从左至右:衣邦人CEO方琴、浙江输配电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福梯、电圈子创始人陈美祥
从左至右:衣邦人CEO方琴、浙江输配电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福梯、电圈子创始人陈美祥
消息来源:衣邦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