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ung Living任命杰瑞德-特纳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2018-01-26 05:20 7528

杰瑞德-特纳这位高管在Young Living的巨大发展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犹他州李海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油行业领导者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任命杰瑞德-特纳(Jared S. Turner)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在过去5年中通过让Young Living营收增长800%以上,成为将其发展成为数十亿美元规模的公司背后的重要推动力量。他将与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盖瑞-扬(D. Gary Young)和首席执行官玛丽-扬(Mary Young)继续紧密合作,旨在实现将Young Living的纯精油带到全球每个家庭的愿景。

在过去两年担任Young Living首席运营官期间,特纳发挥了重要作用,即将其发展成为数十亿美元规模的全球性公司,并在全球拥有超过400万客户,3000名员工与16家企业和合作伙伴农场。他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实现Young Living的使命,即让全球分享高品质纯精油这份礼物,这推动了该公司的国际业务拓展和基础设施工作。

盖瑞-扬表示:“我要求完美,这是因为我们的会员值得拥有较好,杰瑞德是一位值得信赖的领导者,在精油之旅的起伏中始终伴随在我身边。他经证明是一位值得信赖的成功领导者,并且为这个工作岗位带来了发展员工和鼓舞团队的良好声誉。他与我一样热爱人类、自然健康、冒险和自然。杰瑞德已经证明了自己并将我的使命向前推进。”

玛丽-扬则表示:“杰瑞德以目标为导向的思想是引导我们公司向前发展的宝贵资产。在他的指导下,Young Living做好了充分准备,将沿着盖瑞和我在24年前成立公司之际所预想的发展之路前进。”

特纳说:“这是我一生的荣耀,我将予以高度重视。盖瑞和玛丽为Young Living确立了发展之路,即以人为本,精油质量最为重要,并且与自然建立联系是必要之举。Young Living在我的领导下决不会偏离这条发展之路,同时我们将与数百万人继续分享精油这份礼物。”

特纳于2012年加入Young Living并担任国际资深法律顾问,而他在国际商务和国际法方面经验丰富。在担任Young Living首席运营官之前,特纳担任过该公司首席销售与营销官,负责从战略层面确定并执行公司谋求发展的全球愿景,监督20个市场并管理1000多名全球销售与营销员工。

在加入Young Living之前,特纳担任过犹他州规模较大的律师事务所Kirton & McConkie的国际业务律师,他在此为跨国公司和非盈利性组织提供有关拓展各自全球业务的相关建议。不仅限于法律咨询,特纳还是一位天生的创业者,他成功建立并经营自己的公司。在网络营销方面的20年经验,加上对工厂、动物和人等富有生机的所有事物充满热爱,促使他顺其自然地成为Young Living的领导者。

特纳拥有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国际关系学硕士学位以及雪城大学法学院的法律学位,他还取得了犹他大学(University of Utah)的西班牙语和政治学学士学位。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简介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LC是全球精油行业的领导者,采用严格的Seed to Seal®技术生产纯正精油,满足不同人士、家庭及生活方式的需求。这一流程确保所有产品真实可靠和百分之百纯正,不添加任何合成化学物质。这个承诺源自于公司20多年来对地球及人类的责任。详情请浏览:YoungLiving.com

消息来源: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