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ung Living升Irvin Bishop Jr.为数字与战略规划部执行副总裁

执行副总裁将推动数字领域创新,继续兑现Young Living致力于树立和保持行业标准的承诺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2019-04-22 10:35 4105
2019年4月19日,世界精油领导者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宣布提升Irvin Bishop Jr.为数字与战略规划部执行副总裁。

犹他州李海2019年4月22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19日,世界精油领导者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宣布提升Irvin Bishop Jr.为数字与战略规划部执行副总裁。在新职位上,Irvin将领导Young Living更新全球数字化面貌,以及推动全公司上下管理和战略联盟方面的工作。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数字与战略规划部执行副总裁Irvin Bishop, Jr.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数字与战略规划部执行副总裁Irvin Bishop, Jr.

Young Livin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red Turner表示:“Irvin是我们公司公认有能力的领导者。在去年的‘黑色星期五’破纪录的购物高峰期间,他的领导能力帮助确保了顺畅的购物体验。Irvin在设计无缝的在线注册体验和实现创新的新成员增加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Irvin于2018年加入Young Living,担任数字战略高级副总裁,在数字营销、消费者洞察和技术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专业经验。自加入公司以来,Irvin一直负责公司全球推广能力的数字自动化,并提升了公司分销商工具集和社会声誉。

在进Young Living之前,Irvin为许多知名品牌带来了屡获殊荣的创新,包括可口可乐公司 (Coca-Cola Company) 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 。作为可口可乐的数字营销IT主管,他曾负责FIFA世界杯 (FIFA World Cup) 、奥运会 (Olympics) 和超级碗 (Super Bowl) 等赛事的促销活动。Irvin热衷于通过关注个人发展;开放的沟通;清晰、共同的愿景;以及营造愉快的工作环境,来实现始终如一的团队合作。

Irvin表示:“Young Living是一家言行一致的公司。它是少数几家始终如一地证明其健康承诺的公司之一。我期待着迎接并超越我们5x5 Pledge的挑战,即在未来五年内每年拓展五个新市场,新增500万会员。”

欲了解更多关于YoungLiving全球领导团队的信息,请访问YoungLiving.com。

消息来源: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